>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亚冠:北京国安2-3出局 邵佳一十年后工体进球

2012年05月03日0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稀哲、邵佳一进球,北京国安主场2比3不敌蔚山现代,亚冠出局

  替补阵容踢出了国安范儿

  希望消失了。昨晚,北京国安在亚冠第五轮比赛中,主场2比3不敌韩国蔚山现代,由于东京FC主场4比2战胜澳超布里斯班怒吼,国安提前一轮无缘小组出线。5月15日,北京国安将远赴客场挑战同样没有出线可能的怒吼。届时,国安将进一步调整参加亚冠联赛的球员阵容,将更多精力集中到联赛当中。

  昨晚的比赛中,帕切科兑现了赛前的“诺言”,派上了新面孔。徐武、柏小磊两名此前从未登场比赛的球员首发出场。此外,邵佳一、祝一帆、郎征、矫喆、张晓彬以及卡鲁等球员组成了全新的阵容应对韩国球队。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蔚山现代已经领先两球。随后,帕切科用朴成换下了矫喆,变阵361。开始,徐亮撤到了左边后卫的位置上,帕切科立刻告诉徐亮,“要向中间靠”。随后,徐亮也从前腰回到了后腰的位置上。中场休息的时候,帕切科强化了球员的阵型概念。

  下半场比赛中,张稀哲扳回一球。国安攻势抬头,柏小磊更是扑出了对方射出的点球。不过,由于蔚山现代此后再入一球,使得邵佳一随后的进球没有了意义,北京国安最终2比3落败。此外,替补卡鲁上场的雷纳尔多推人被红牌罚下使国安在最后阶段以10人应战。

  为了备战本场比赛,帕切科在香河基地多次演练了新阵型。对于有球员没有理解阵型以及发挥没有达到要求的事情,帕切科表示:“对于过程不满意,但对球员的表现都很满意。如果说有的人发挥不好,那责任也在于教练。”至此,北京国安亚冠征程结束,球队发力方向将转向中超联赛。

  - 亮点1

  邵佳一10年后工体再进球

  他认为球队与对手相比有差距

  昨晚的比赛,是邵佳一回到国安之后的第一个90分钟,时隔10年,他在工体又一次进球。“进得有点儿晚了。”邵佳一说:“能在工体进球感觉又好像回到了从前。”

  对于提前出局这个结果,邵佳一认为无论是日本球队还是韩国球队,实力都超过中超球队,“双方的实力还是存在差距,我们在比赛中有时不够统一,防守时有漏洞。”

  中场调整后,球队的进攻出现了改变和调整,邵佳一认为即便对手强大,但在压力面前也会自乱阵脚,“韩国球队你一逼他们,他们也胡乱往外踢。”

  谈到球队的替补阵容,邵佳一认为同样具有实力,“就像教练说的,场上的11个球员就是最适合、最好的,大家都在玩儿命,下半场我们拼了,对手也吃不消。”至于最后一场,邵佳一认为球队还要“为荣誉而战”。

  - 亮点2

  柏小磊首次亮相扑出点球

  杨智已跟队训练复出在即

  昨日,替补门将柏小磊首获出场机会,并打满90分钟。虽然丢掉三球,但扑出点球一幕还是引爆了工体。

  与徐武一样,柏小磊也是帕切科嘴中的新面孔。比赛前20分钟,他的球门两度失守。不过,柏小磊并没有受到影响。第64分钟,蔚山现代获得点球。郭泰辉踢出的点球被柏小磊扑出,随后,蔚山现代球员禁区内大力补射又被柏小磊用腿挡出。现场一片欢腾。不过,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蔚山现代的反击再次攻破柏小磊把守的大门,他弃门而出也未能化解对手这次攻势。

  本周日,北京国安将前往客场迎战河南建业。侯森仍然是一号门将。对于侯森,帕切科评价说:“他根本不像个年轻门将。”目前,杨智已经开始有球训练。“还没有完全恢复。”杨智说。不过,到了联赛第二阶段后,国安的门将将是人员储备最充足的位置。(张磊)

  作者:张磊 (来源:新京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