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选手骚扰杨钰莹疑被退赛 张柏芝亮相总决赛

2012年05月03日0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男选手骚扰杨钰莹疑被退赛 张柏芝亮相总决赛

  日前,在浙江卫视的《麦霸英雄汇》节目里连续打败9位对手,凭借着丰富的歌词储备量和唱歌技巧的“牙霸”成为这档节目里最受关注的选手,但是1日的《麦霸》首轮挑战中,“牙霸”选择以“自杀”形式放弃比赛,这让很多观众不解,昨日据知情人透露:“牙霸”主动放弃晋级其实另有内情,因为其在节目中的行为举止遭到有关部门批评。今晚,《麦霸英雄汇》也将迎来总决赛,张柏芝将亮相舞台为总冠军颁奖。

  “牙霸”一直被观众奉为“最会钻空子”的选手,此外“牙霸”的自负和嚣张个性也是出了名,他每次用“高分技巧”击败其他选手时,一副“得意忘形”的样子完全不顾被击败选手的感受,“自负性格”让很多观众又爱又恨。但是令人意外的是,一开始便信誓旦旦宣称拿下“总冠军”的“牙霸”却于5月1日的比赛一开始就采用“自杀”的方式放弃接唱大家耳熟能详的《春天里》。当主持人华少提醒他,“再给你10秒钟想想”时,“牙霸”很果断告知大家自己不会并选择放弃。紧接着“牙霸”出人意料的跟大家做了告别,并表示:“这两天自己上微博看了很多关于自己的评论,我一直在尊重这个规则参赛,但是今天我之所以放弃,希望可以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我这个人”。

  但是对于“牙霸”的这番悲情解释,很多观众都难以理解,这完全不是“牙霸”的性格啊。直至昨日,在各大主流门户都在报道“杨钰莹遭牙霸骚扰落泪”新闻后,很多网友才纷纷找到原因,不少网友认为可能正是因为生性“豪放”的选手“牙霸”在节目上屡次失态,对杨钰莹索抱、索牵手、举止无礼等言行惹的祸。原来昨日网上关于杨钰莹因选手吴双羞辱而离场的新闻并不真实,但杨钰莹在节目上不开心的确是真的,只是原因并非是吴双,而是这位“牙霸”。为此记者也与熟悉《麦霸》栏目的一位知情人取得联系,也证实了网友的猜测,据知情人透露:"牙霸"在相关节目中的粗鲁和无礼行为在30日当天和杨钰莹同台节目直播后就引起很多观众不满和投诉。”而在5月1日那期节目录制前,《麦霸英雄汇》节目组负责人就接到相关通知:“话题选手"牙霸"在节目中言行举止不当,不建议在节目中继续出现。”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