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斯诺克世锦赛史蒂文斯胜瑞恩戴 卡特9-7琼斯

2012年05月03日07: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北京时间5月2日下午5点,2012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1/4决赛继续进行,在2号球台比赛中,2届世界亚军史蒂文斯,13-5击败瑞恩戴,成为了本届比赛第2个打入4强的球手。而卡特则以9-7领先琼斯。

  史蒂文斯 13-5 瑞恩戴

  在前两个阶段比赛中,瑞恩戴尽管在第1阶段表现出众,取得5-3领先,但在第2阶段手感全无,被史蒂文斯连下8局,以5-11落后,威尔士龙再赢得两局即可进入4强,第17局史蒂文斯做防守时红球意外把黑球撞进底袋,被罚7分,瑞恩戴尝试远台成功,但很快击打粉球出现失误,威尔士龙上手连得22分,可惜打进黑球同时母球没能炸开球堆,史蒂文斯强行切大角度红球中袋出现失误,瑞恩戴单杆连得40分转入防守,史蒂文斯做防守时有一个红球跑到袋口,幸运的是,其进球路线刚好被粉6挡住,瑞恩戴长考了1分钟之后,尝试用开伦打法把袋口红球打进,可惜母球没能碰到袋口红球,史蒂文斯轻松射进袋口红球,然而打进黑球之后出现走位失误,威尔士龙尝试进攻红球远侧底袋,可惜没有进攻,尽管瑞恩戴依靠一杆斯诺克获得上手机会,但很快再次出现低级失误,史蒂文斯单杆连得38分完成超分,从而取得12-5领先。

  第18局,势如破竹的史蒂文斯很快上手,单杆取得36分,因为炸球效果不佳失去了连续进攻的机会,不过很快威尔士龙抓住瑞恩戴防守破绽,尝试远台进攻得手,并且单杆打出41分,最终史蒂文斯在2-5落后情况下连下11局,以13-5淘汰瑞恩戴,职业生涯第6次打入世锦赛4强。

  卡特 9-7 琼斯

  在昨晚进行的第1阶段比赛中,卡特整体进攻表现好于琼斯,从而取得5-3的领先,第9局两人进攻打得极为不顺畅,收彩阶段卡特打失了致命的棕色4分球,琼斯吃掉3个彩球,从而以74-65将局分追至4-5。第10局卡特在两人战至7平之后抓住机会,单杆打出84分取得6-4领先。

  第11局,琼斯抓住卡特红球中袋失误,单杆打出破百(138分)再度追回一局,第12局琼斯抓住卡特远台失误,单杆再度破百(132分),将局分追至6平,这是琼斯本届比赛第7个破百。第13局,琼斯率先上手先得12分,并做出一杆高质量斯诺克,蓝五成功挡住了袋口红球,但卡特巧妙吃一库成功解进另一个红球,之后又尝试远距离组合球进攻成功,机长两杆取得45分击打底库红球出现失误,琼斯连得26分,反薄球台最后一个红球出现失误,卡特连得14分完成超分,从而取得7-6领先。

  第14局卡特在21-36落后情况下抓住琼斯防守破绽,单杆打出36分完成超分,8-6,第15局卡特远台得手,单杆打出83分将两人差距扩大到三局,第16局卡特率先上手连得20分转入防守,之后的安全球较量中,卡特出现严重失误,琼斯抓住机会单杆打出37分,可惜击打绿球出现失误,卡特果断中距离射进红球底袋,然而母球不到位使得卡特再次停止了进攻,收彩阶段,卡特进攻棕色4分出现失误,但幸运母球跑到了粉6旁边,形成了斯诺克,琼斯解球失误,卡特尽管射进棕色4分,但是母球意外摔袋,琼斯清台最终幸运将局分追成7-9,两人第3阶段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举行。 (来源:新民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