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贵州侨联主席赴黔西南州调研 加强侨联组织建设

2012年05月03日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贵州侨联主席赴黔西南州调研 加强侨联组织建设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贵州省侨联主席吕虹赴黔西南州进行调研。黔西南州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骏、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勋、州委统战部副部长蒋静出席座谈会,州侨联原主席郑希罗、州侨联主席董红旗、副主席兼秘书长宗艳以及市高校和各县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吕虹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吕虹主席指出,进一步加强贵州省各级侨联组织建设,是侨联事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前提,是做好侨联群众工作、参政议政、海外联谊、为侨服务四大职能的基本保证,是整合侨务资源,强化服务能力,为构筑贵州“精神高地”,冲出“经济洼地”,为2020年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贡献侨力量的源泉。做好我省侨情调研,通过调研与座谈,代省委起草好《关于加强新形势下贵州省侨联工作实施意见》初稿,具有重要意义。

  黔西南州侨联主席董红旗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州侨联近两年工作情况,并就做好新形势下侨联组织建设工作提出建议,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黔西南州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骏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吕虹主席到黔西南州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侨联长期以来给予黔西南州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州侨联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对州侨联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做好侨情调研,通过调研,进一步摸清侨情,二是做好侨法宣传,三是培育和涵养侨务资源,四是加强侨联组织建设,五是进一步做好联谊工作,六是侨力发挥。并希望加强与省侨联的合作。

  吕虹向州委、州政府对州侨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吕虹说,此次调研收获很大,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作为文件起草的宝贵素材,省侨联将认真研究,写入文件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