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18所军校将首次与作战部队举行实兵演习

2012年05月03日14:4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新华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黎云)“联教—2012·确山”联合演练6月中旬将在济南军区确山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举行。18所解放军军事院校将首次以实兵演习的方式,与作战部队进行联合教学和联合演练。这也标志着解放军院校教育训练改革向联教联训方向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联教—2012·确山”为战术级的教学性演习,参加演练的18所军事院校为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国防信息学院、南京政治学院、后勤学院、装备学院、海军指挥学院、空军指挥学院、第二炮兵指挥学院、南京炮兵学院、沈阳炮兵学院、装甲兵学院、工程兵学院、防化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陆军航空兵学院、军械工程学院、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防空兵学院。参加演练的作战部队为济南军区某机械化步兵旅。

  “联教—2012·确山”以培养军事指挥人才联合作战素养为目标,将采取“机动演练与驻训演练相结合、指挥对抗与实兵行动相结合、理论研究与实演论证相结合、联合导调与检验评估相结合”的方法,分为“组织筹划战斗阶段”和“战斗实施”两个阶段进行。演练还将全程使用我军自行研制完成的“联合作战指挥信息系统”,并在系统构建的网络环境和系统的架构下,完成和实现联合导演部、各类演练指挥机构和各要素之间的指挥控制、情报融合和态势共享。

  演练总指挥、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院长石忠武介绍说,“联教—2012·确山”演练是我军院校与部队首次开展的全要素、多维度的“联教联训”实践探索活动,将为下一步全面推进“联教联训”工作探索方法路子提供实践经验。

  联教联训是指军事院校与其他院校、作战部队、训练基地和科研机构等单位,采取联合训练和联合保障等方式,共同培养军事人才。

  作者:黎云 (来源:新华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