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马侨商赴重庆考察 牵线搭桥襄助教育事业(图)

2012年05月03日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马侨商赴重庆考察 牵线搭桥襄助教育事业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重庆市侨联网站消息,日前,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董事长、马来西亚中国经济贸易总商会第一副总会长陈友信先生一行赴重庆开展教育项目合作交流活动,先后参观考察了重庆外国语学校、四川外语学院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和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等大、中院校,与校方进行良好沟通交流。

  重庆市侨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刘松勇会见了陈友信先生一行。刘松勇表示,英迪国际大学有着丰富的国际合作办学经验,此次来渝开展教育合作交流,对一些重庆学生是好事,多了一条出国深造、增长见闻的好路子;对一些重庆学校是好事,开展合作交流的同时,也进行着国内外办学手段、经验理念的全方位碰撞、升级;对重庆来说也是好事,英迪国际大学的来访交流对重庆对外文化交流是一种极大的促进和推动。

  刘松勇谈到,随着中马两国友好往来愈加频繁和重庆对外开放的不断深化发展,重庆文化教育的对外交流发展也将持续不断深入推进,希望英迪国际大学和英迪控股集团来渝开展教育项目合作交流取得丰硕成果,并希望在其他领域与重庆合作。

  陈友信先生对重庆市侨联的热情接待和积极协助表示由衷感谢,他说到,重庆近年来展现出开放进取、蓬勃发展的势头十分令人瞩目,城市建设和各方面软硬件环境让人耳目一新,对于与重庆大中院校的交流合作充满期待。

  在重庆市侨联的积极协调和重庆工商大学侨联的大力支持下,陈友信一行考察了位于重庆市合川区的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派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建明,党委副书记叶海林,副院长李学让、朱继云等院领导与重庆工商大学侨联副主席谢庆伟陪同陈友信先生一行参观校园,并召开座谈会交换意见。

  会上,派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建明向陈友信先生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师资力量、院系设置及发展规划等情况,陈友信先生则向派斯学院有关院领导介绍了英迪国际大学各方面情况,并就其已经在国内有关省份开展的教育合作项目和各种合作方式进行详细阐释。会议气氛友好热烈,与会双方均对进一步深入开展教育项目交流合作表示出浓厚兴趣和极大信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