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前女友公开恋爱日记 细述相恋到分手全程

2012年05月04日08:08
来源:新华网
吉内威芙·库克。资料图片
吉内威芙·库克。资料图片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前女友吉纳维芙·库克公开与奥巴马的恋爱日记,展现自己眼中的奥巴马形象一方面成熟、热情、懂得甜言蜜语,另一方面冷漠,难以深入了解。

  结识

  库克把日记交给正在为奥巴马撰写传记的著名作家戴维·马拉尼斯。美国《名利场》杂志6月号刊登马拉尼斯的文章《成为奥巴马》,其中日记节选详细记述库克与奥巴马相识相恋、幸福相处、渐行渐远以至分道扬镳的过程。

  1983年12月,纽约,库克25岁,走进朋友举办的一场圣诞晚会,遇见22岁的奥巴马,他站在厨房,穿着蓝色牛仔裤、T恤衫和黑色皮夹克。

  数小时后,两人坐下聊天,越聊越投机,于是互留电话号码。库克当晚在日记中写道:“我相当确定,我们会在周三共进晚餐。”

  接触中,两人发现与对方共同点不少,譬如写日记、以旁观者自居、思考自己的身份定位、精力充沛、独立、希望改变世界不公之处,都有一个有时让人恼火的母亲等等。

  热恋

  库克与奥巴马自然而然走到一起,共同度过每周四晚上和周末。

  奥巴马在自传《来自我父亲的梦想》中提到:“我在纽约时爱上一名女子,她是白人,有着深色头发,双眼略显绿色。她的嗓音像风铃。我们约会了一年左右,主要在周末,有时候在她的公寓内,有时候在我那儿……只有两个人,私密,温暖。”奥巴马后来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承认,库克就是那个纽约女友。

  亲密接触中,库克发现奥巴马“令人惊讶”,她在一篇日记中写道:“他怎么能在22岁时如此成熟?”

  库克记得,奥巴马通常周日比较悠闲,喝喝咖啡,做做《纽约时报》上的填字游戏,裸着上身,穿着蓝白色围裙。她在日记中写道:“我打开他的房间门,走进一个温暖的私人空间,弥漫着一股混合气味,奔跑后的汗味、除臭剂味、烟味、葡萄干味、睡觉和呼吸的气味,强烈地彰显着他的存在、孤独和习惯。”

  分手

  后来,两人搬到一起住,读书、交流读后感、烹饪。奥巴马喜欢做姜汁牛肉饭和金枪鱼三明治。库克在日记中写道:“激情确实存在,但有时候矛盾尖锐,我觉得不安,想抽身出来……他的热情有时候显得虚伪,嘴上说着甜言蜜语,显得坦率、值得信任,其实有些冷漠。”

  当库克说“我爱你”,奥巴马不回答“我也爱你”,而是“谢谢”。

  两人逐渐发现相互之间有文化差异,再加上各自忙于工作,1985年5月最终分手。

  这段恋爱期间,正是奥巴马对自己的身份定位比较迷茫的时候。两人一起探讨,库克由此觉得,奥巴马理想中的伴侣应该是“一名斗士、爱笑、精明干练的黑人女子”。(黄敏 新华社特稿) (来源:新华国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