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藏党委常委董云虎看望藏学家恰白-次旦平措

2012年05月04日08:48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日报

   本报拉萨5月3日讯(记者 陈林) 今天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在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社科院院长白玛朗杰的陪同下,专程看望我区著名爱国人士、藏学家、历史学家、作家恰白·次旦平措先生,向他敬献哈达和花篮,并致以美好的祝愿,祝愿恰白·次旦平措先生健康长寿。

  在恰白·次旦平措先生家里,董云虎亲切地说,今天,我受陈全国书记委托,代表自治区党委专程来看望您,您是我区藏学领域德高望重的前辈,一生致力于西藏的科学研究,为繁荣发展中国藏学,推动我区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传承弘扬藏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作出了巨大贡献,为西藏的发展稳定提供了智力支持。当前,党和国家非常重视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建设,哲学社会科学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展很快、前景很好,西藏的哲学社会科学和藏学研究事业后继有人,过去形成的好的传统和作风得到继承和发扬。学术界期盼已久的社科联在去年已正式成立,今年即将召开社科联的第一次代表大会,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正在迎来新的更加美好的春天。

  董云虎希望恰白·次旦平措先生继续关注西藏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事业的发展,继续关心西藏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发展,为不断繁荣和发展藏民族文化,推动我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蓬勃发展出谋献策,为推进我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智慧、再添新力。 恰白·次旦平措先生对自治区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他说,现在生活非常幸福,这都得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今天,我得知我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将有更大发展,感到非常欣慰,希望我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继续努力,不断推动我区哲学社会科学和藏学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社会科学院负责同志看望时在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