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建筑工地发生群殴血案 民警拿断掌到医院寻主人

2012年05月04日10:16
来源:昆明信息港

  5月2日,呈贡某建筑工地发生一起血案,30多名壮汉手持砍刀、钢管冲进工地,对工地上5位保卫人员砍杀,3名保卫人员被砍伤,其中一个膝盖被砍断,另一个头被打伤,颅脑出血,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里抢救。混战中,30多名壮汉中一伙子左手被砍断,工人发现手掌后,工地负责人王先生及时和警方联系,并协助警方将断掌送到医院。

  陌生男子

  冲进工地断电引发血案

  工地负责人王先生介绍:4月29日一大早,他接到一个陌生男子打来的电话,要求把工程进度款打到一个叫王国明(工地上做劳务班组的工头)账户上,否则会让你(王先生)难堪的。当天上午9点,王国明带着几名男子到工地和负责人谈判支付工程进度款的事。

  工地另一负责人焦某说:“你(王国明)之前涉嫌挪用工程进度款200多万元,没有把钱发给农民工,有很多农民工找我们建筑公司讨工资,剩下的工程进度款,我们建筑公司将直接发给干活的农民工了。”对此,王国明不这样认为,他和建筑公司签订了合同,工程进度款应该直接发给他,由他再发给工人。双方为此事谈崩了。

  5月2日上午9点,几名陌生男子冲进工地,准备断工地电源,工地保卫人员李先生等5人上前阻止。李先生说:“工地上的电不能断,有很多工人在施工,断电了,后果不堪设想。”为此,要断电的陌生男子和李先生等5名保卫人员发生冲突。随即,30多名壮汉手持砍刀、钢管冲进工地,与5名保卫人员打了起来。

  昨天,记者在医院采访了被打伤的李先生,他说:“当天的场景太害怕了,那伙人冲进工地,不问青红皂白就开打。我们在工地上当保卫,考虑到断电会给施工的工人带来危险,我们才阻止,就遭到暴打,我的腿膝盖处被砍断,还有一个伤得比我还要重。”

  工地上发现有只断掌

  一阵混战后,被砍伤的人被送到医院抢救。同时,数十名民警赶到现场,抓获了3名嫌疑人。

  当民警离开工地后,工人在现场发现一只断掌。王先生及时向警方报案,民警开车赶到现场,和王先生一起将断掌(左手掌)送到医院。王先生说:“起初,我还以为断掌是3个保卫人员当中某个人的,我和民警到医院看后,不是他们保卫人员的手掌,而是30多个打手中某一个人的手掌。”

  王先生说:“听说断掌的伤者被送到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后,我和民警把断掌送到省第一人民医院,伤者却转到43医院,我们又将断掌送到43医院。断掌伤者没人管,医药费无着落,民警从被抓获的3名嫌疑人身上搜出了6000多元现金,交给医院,作为为伤者接手掌的费用。”

  保卫人员未脱离生命危险

  王先生介绍,工地上3名保卫人员被打伤,有一人头部被打出血,至今还在医院重症监护室里抢救,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晚报记者来到医院,由于李先生伤势较重,他说话都显得有些吃力。回忆当天的打斗场景,李先生显得心有余悸。记者看到:李先生睡在病床上一动不动,他的膝盖被砍断后,只有一层皮连着,医生已经为他做了手术。

  王先生说:“我们的3个保卫人员被打成这样,到底是谁策划了这次群殴事件,希望警方尽快破案,抓获策划的凶手。”目前,建筑单位为3名保卫人员垫付了医疗费,其中一位伤者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出事后,施工方希望警方尽快破案,抓获幕后凶手。

  到底是谁策划了这场斗殴事件呢?30多名壮汉为何要冲进工地断电源呢?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记者柏立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