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央网媒“走转改”南水北调河南行采访启动

2012年05月04日10:54
来源:中国政府网
  5月3日,来自中央网络媒体和河南省重点网站共21家网络媒体的25名编辑记者在郑州组成采访团,参加为期10天的中央网络媒体“走转改”南水北调河南行主题采访活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副省长刘满仓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赵素萍说,南水北调工程既是国家历史性惠民工程,也是河南为全国大局作出奉献的工程。希望中央网络媒体在此次“走转改”活动中通过面向基层、贴近实际的深入采访,通过排忧解难、服务群众的实际体验,通过“走亲戚”、“结对子”的亲身感受,大力宣传工程建设和移民安迁工作成就,生动展示河南新时期的“三平”精神。当前,河南省委、省政府正带领全省人民,大力实施“一个战略”即全面实施建设中原经济区发展战略;持续探索“一条路子”即持续探索不以牺牲农业和粮食、生态和环境为代价的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新型农业现代化“三化”协调科学发展的路子;突出“一个引领”即坚持以新型城镇化为引领促进“三化”协调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发展;加快“一个转变”即以领导方式转变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树立“一个形象”即以务实发展树立起务实河南的形象。衷心希望中央网络媒体更多关注河南,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刘满仓对中央网络媒体长期以来给予河南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采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推动网络媒体“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深入开展,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的中央网络媒体报道组分3路赴基层采访。参加本次“走转改”南水北调河南行主题采访活动的编辑记者来自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新浪网,以及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网络媒体河南频道,大河网、大豫网、河南一百度、商都网等省属重点网站。在豫期间,采访团将在郑州、平顶山、南阳等地深入采访。(记者 熊飞) (来源:河南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