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口工地走廊坍塌10人受伤 记者采访遭阻挠(图)

2012年05月04日11:15
来源:南海网 作者:李晓梅 高鹏
事故现场一片凌乱。(南海网记者李晓梅摄)
事故就发生在“海岸·赛拉维”工地内民工居住的一栋二层活动板房前。(南海网记者李晓梅摄)
  5月3日晚,海口西海岸“海岸·赛拉维”工地的工棚走廊发生垮塌,图为事故中受伤的工人。(南海网记者高鹏摄)

  南海网海口5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李晓梅 高鹏)5月3日晚发生在海口西海岸“海岸·赛拉维”工地的工棚走廊垮塌事故发生后,南海网记者现场采访遭到施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阻挠,并对记者称是“小事故,不值一提”。记者随后从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医附属医院和海口市人民医院获悉,10名受伤工人暂无生命危险。

  在海岸赛拉维工地门口,几名工人告诉记者,事故就发生在工地内民工居住的一栋二层活动板房前,10多名工人受伤后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记者在工人指引下,找到了工地内发生事故的这栋二层活动板房。现场除了施工项目部工作人员外,秀英区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也已经赶到现场,了解事故详细情况。

  记者注意到,发生事故的这栋活动板房前面的靠近中间处,约长9米、宽1米、高2米左右的楼梯台面断裂,散落在一楼民工宿舍门口的铁板(架)等,以及门口堆放的大量垃圾一片狼籍。“好像7点多发生的事故吧,一男一女2个人受伤较重,可能有10多个人吧,都送医院了,当时很恐怖的。”据一名工人介绍,事故造成约10人受伤。而记者之后在现场了解情况期间,工地一名负责人在向前来汇报情况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汇报称仅有8人受伤。

  随后,记者现场向施工方负责人了解情况时,现场多名工地工作人员阻挠记者正常采访,并称仅有8人受伤,只是“小事故”,比起一次性死亡很多人的事故来说不值得一提。另一名自称项目部负责人的光头男子甚至称“发生这样的事故很正常,领导死了也会有人顶替。”

  当晚22时30分许,南海网记者在海南省人民医院急诊科见到了此次事故的3名伤者,急诊科一名值班医生介绍说,这3名伤者都为外伤,目前没有生命危险,除此还有两名伤势较轻的伤者。一名女伤者脸颊红肿、嘴角处渗出血迹,说话时十分含糊。她说,大概在当晚7点多的时候,当时已经工地已经下班了,她和其他工友到活动板房工棚二楼领工具,不知走廊为何发生坍塌,他们多名工人就掉了下来。一位陪着伤者到了医院的工人说,当活动板房工棚二楼走廊坍塌后,附近没受伤的工人见到事故发生后,赶紧跑到事发地点搬开压在伤者身上的重物等,将受伤工友及时救出。

  随后,记者从海口市急救中心了解到,这起事故中至少有10人受伤,其中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各接收了3名伤员,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接收4名伤员。

  另据记者获悉,海口市秀英区安监、公安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已介入调查事故情况,南海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