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市再现豪雨天气 车流受阻严重交通几近瘫痪

2012年05月04日16:3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郑少玲、周松、孟庆利、刘勇报道:3日下午,广州市气象台发布突发天气警报:受雷雨云团影响,广州市区从当日16时26分起1小时内有强雷雨,并伴有8级左右阵风。这场豪雨再次导致广州市区多个路段水浸,广州交警微博发布的路况显示,水浸路段主要有东风路农林路口、东风东路东往西锦城花园对出路段、区庄立交、广园快速天寿路口、广园快速华南快速立交桥底双向、天河立交一层等。由于恰逢下班高峰,车流受阻严重,交通几近瘫痪。

  记者雨中巡城时发现,东风东路东往西方向锦城花园对出的梅花路路段和天河立交再遭水淹,这两处水浸“黑点”造成中心城区的交通干道东风东路双向和环市路出现大堵。锦城花园附近路段水浸严重的地方已看不见人行道,路灯的铁礅被淹了一半。而梅花路则宛如河流,水深一度接近50厘米,过往车辆溅起的水花将近1米高。积水造成该路段双向交通几近瘫痪。同时,天河立交附近也被雨水淹没了人行道,有网友称积水达40厘米。记者在环市路和先烈路路口的公交车站看到,等车的市民队伍绵延百米,而此时的东风路严重堵塞,公交车数米一停,半个小时走不出一公里。

  3日下午,羊城晚报报料热线陆续收到不少读者反映水浸街情况。读者黎先生反映,天寿路路口被水淹,水深齐腰,导致交通受阻,现场有一辆公交车和多辆私家车死火。在先烈东路沙河宾馆门口,有两辆车被淹在水里动弹不得,交通严重堵塞。读者周先生则告诉记者,水浸“黑点”天河立交水深将近1米,过往车辆都无法通行。

  至3日傍晚6时许,水浸路段的积水才基本消退,交通逐步恢复正常。

  (报料人黎先生、蔡先生、王先生、邓先生、周先生,四等奖奖金各50元)

  郑少玲、周松、孟庆利、刘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