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贵州绥阳无名女尸案告破 遇害女教师被情人杀害

2012年05月04日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贵州绥阳无名女尸案告破 遇害女教师被情人杀害

  绥阳无名女尸案告破

  死者系道真教师,被情人谋害

  5月3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从贵阳被押解回(贵州)绥阳。至此,曾在该县传得沸沸扬扬的无名女尸案告破。

  4月12日,绥阳县洋川镇境内,有人在一处灌木丛中发现一具无名女尸。绥阳警方立即成立“4·12”专案组,展开侦破。

  为了确认死者身份,专案组将死者照片印制万余份,兵分4路到遵义各县市区查找。4月23日,专案组终于确认,死者是道真县上坝乡中学49岁的女教师周某某。与此同时,专案组还获取了与周相关的各种信息,并锁定了41岁的嫌疑人陈某某。

  随后,专案组民警先后多次赴贵阳、重庆、黎平等地对陈某某进行抓捕。5月2日凌晨,民警终于在贵阳市乌当区贵开铁路建筑工地的一个工棚内将陈某某抓获。经突审,陈某某对杀害周某某一案供认不讳。

  警方查明:陈某某原是黎平县人,去年10月,曾在道真县上坝乡种植中药材,期间认识了上坝中学教师周某某。在交往过程中,周某某称可以帮陈某某向政府争取补助款,后俩人逐渐发展成为情人关系,周某某经常以帮助陈某某办补助款为由向陈索取钱物,陈先后共付给周六七万元,但周一直未兑现承诺。今年3月,陈再提补助款一事,周则要陈为她在遵义购买房子,否则两人的关系从此一刀两断。为此,陈怀恨在心,产生了杀死周的恶念。

  4月11日中午1时许,陈经过预谋后,约周出来把事情说清楚。下午约4时许,陈驾驶自己的轿车到道真县双河乡接上周前往绥阳县。当晚8点,两人入住绥阳县温泉镇客栈。温存之后,陈要求周还钱,周称无钱可还,两人遂发生争吵,之后离开客栈返回绥阳县城。一路上,两人仍吵个不停,陈将车开到绥阳县洋川镇境内一公路边后停下,周不依不饶,脱下自己的高跟鞋砸陈,陈彻底爆发,从车内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朝周胸部、颈部连捅20余刀,致周当场死亡。作案后,陈将周的尸体抛掷于公路边的灌木丛后驾车逃离现场。

  回到黎平后,陈将车卖给他人,逃至贵阳市乌当区藏匿,直到被捉。

  目前,陈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贵州都市报 李正念 记者 刘鸿)

  作者:刘鸿 (来源:金黔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