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县委领导司机醉打酒店收银员 称出事用钱顶(图)

2012年05月05日04:1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高羽珑
昨日上午,被李某打砸的酒店前台仍一地狼藉 本报记者祁铭摄
昨日上午,被李某打砸的酒店前台仍一地狼藉 本报记者祁铭摄
  本报榆林讯(记者祁铭高羽珑)昨日凌晨,一男子酒后在米脂县索希亚酒店耍起酒疯,不但打伤前台两名女收银员,还将电脑显示器、住客登记牌砸个稀烂。辖区派出所民警处警,也被其又打又骂。据悉,该男子是米脂县委某领导的司机。

  浑身酒气猛踹收银员肚子

  “凌晨1时10分左右,酒店来了两名男子,啥话没说直接进了洗浴场,不一会儿又出来了,其中一名穿白色短袖的男子要老板的电话,我说不知道,他便开始骂,接着就冲进来打。”昨日上午,米脂县的县医院病房内,受伤的收银员小王回忆起被打的那一刻,仍觉得十分后怕。相邻病床的小马说,该男子身上酒气很重,“先是举起柜台上不锈钢营业牌砸我俩,倒地后,他又使劲用脚踹我们的肚子。”小马说,李某被保安和其朋友拉开后,又挣脱,还砸了店里用来登记旅客身份证信息的电脑。

  记者了解到,打人男子李某是米脂县委某领导的司机。事发时李某处于醉酒状态,其哥哥说:“当晚他们几人喝了3瓶白酒,2瓶洋酒。”

  进酒店前曾在门口小便

  昨日上午,记者在索希亚酒店收银台看到,电脑显示器、住客登记牌被砸得稀烂,柜台上几道鞋印仍旧清晰可见。通过酒店监控视频看到,李某和另一男子在酒店外下车后,李某先在门前小便,保安过来劝,但被推开。进入酒店大厅,又径直走进洗浴场,几分钟后来到前台和收银员说了几句话,情绪突然失控,指着收银员大骂;接着纵身一跃,跳入收银台内,拿“营业登记牌”朝二人头上猛砸。两收银员退到角落后倒地,李某又用脚朝她们身上踹。其间,有4名男子企图将其拉走,但均被甩开。凌晨1时30分,处警民警赶到现场,试图将李某带走,但李某仍不停地打闹。随后,李某被赶到现场的哥哥带上一辆出租车驶离。

  酒店负责人张某说,当时李某一边骂,一边还称自己有的是钱,出了事拿钱顶。

  派出所已立案调查

  据了解,李某是米脂当地一房地产开发商之子,曾学过散打,后来参了军,在米脂县委当司机已有一年多。昨日白天,因为领导开会需要人接送,李某在派出所接受调查,哥哥代其做了一天领导司机。

  米脂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所长郭锦伟说,李某当晚喝得有点多,将其带回后,两名民警陪了他整整一夜。他说,此事已立案,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一定会秉公办理。

  李某此前一直是米脂县委某领导的司机。该领导昨日表示,李某给其开车一年多,品行不错,“平时我对他要求严格,绝对不允许喝酒。为了工作方便,车子一般停在李某家的车库里,但我没想到,他会把车子开出去喝酒闹事。如果公安调查属实,该怎么处罚就怎么处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