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3岁老人89平方米房内堆满垃圾 自称值3亿(图)

2012年05月05日15:22
来源:华商网 作者:武敦煌
83岁老人李国生89平方米的房子里,堆满了垃圾和破烂 本报记者 宁峰 摄
83岁老人李国生89平方米的房子里,堆满了垃圾和破烂 本报记者 宁峰 摄
83岁老人两室房内堆满垃圾 专家分析缺乏关心
83岁老人李国生89平方米的房子里,堆满了垃圾和破烂 本报记者 宁峰 摄
83岁老人两室房内堆满垃圾 专家分析缺乏关心
83岁老人李国生89平方米的房子里,堆满了垃圾和破烂 本报记者 宁峰 摄

   为啥要捡

  他说这是个人爱好

  难道缺钱

  他每月退休金2800元

  专家分析

  有孤独感,希望有人关注

  单元房里没放家具,却堆满了散着臭味、半米高的垃圾,连门都关不上。对门人家不堪忍受异味,已经搬走,楼上邻居则整日与臭气为伴。

  辛家庙东方雅苑的这套“垃圾屋”,是闻名小区的“垃圾老头”捡来攒下的。有人说他每月有2000多元的退休金,有人说他的儿女很多。

  捡这些垃圾,他为了什么?

  离奇

  有人买不起房,他却拿房堆垃圾

  日前,记者来到了老人所住的单元,刚上四楼,一阵难闻的气味,从东户半掩的房门飘出。记者推开门,只见垃圾堆满了房间,连卫生间都被塞了个严实。

  记者正要敲西户的房门,六楼居民王女士说:“别敲了,搬走了”。王女士说,家人每次上下楼,都得捂着鼻子跑。五楼的司先生说,除了进出,家门不敢多开一分钟。

  “有人买不起房子,他却拿房子装垃圾,奇怪不奇怪?”住户们说,不知捡垃圾的老头姓甚名谁,只见他经常把捡来的垃圾放在房子里,很少往外卖。据了解,“垃圾房”的户型为两室两厅,89平方米。

  物业

  强搬出垃圾怕刺激老人

  小区物业说,房内住的是一名李姓老人,他们曾找其沟通,但效果不理想。物业曾问过老人:你这样住着方便吗?老人笑笑,说这是他的个人爱好。“我说垃圾熏到别人,问他能不能搬走,他就很生气“,物业负责人说,老人回答: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活法,只要不妨碍别人,谁都管不着。物业、业主和老人的家人曾想出一个办法:物业谎称有人要买房里的垃圾,钱由李大爷儿子出。可李大爷听后却说:“我的垃圾值3个亿。”

  “如果瞒着老人把房里的垃圾强行搬出,害怕老人受刺激。”物业曾找过小区片警,但仍然没有办法。

  真相

  曾是火车司机,退休金2800

  昨天一大早,记者在“垃圾台”门口,找到了正归置垃圾的老人。老人说他叫李国生,今年83岁,曾是一名火车司机。退休后,他一直在家附近的小区和公园里捡垃圾。“人不能光吃饭睡觉。天一亮我就出门,有时吃完晚饭,我再去捡一捡”。

  李国生每月退休金2800元,除了给住在咸阳的老伴儿分一半,自己还能留一半。问及垃圾为何不卖时,李大爷不愿多说。记者了解到,老人共有7个儿女。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