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卖淫女接客报纸墙里伸出手盗钱包 嫖客报警被查

2012年05月06日03:47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Email:84686500@jlwb.net 电话:025-84686500 责编:吕强盛 版式:费云霞
                           卖淫女同伙就是从这面墙上伸进手偷钱。责编:吕强盛 版式:费云霞

  金陵晚报记者 王芃

  本想找小姐“快活”,却没发现床边的墙壁是层报纸,隔壁的人可以把手伸进偷走钱包。发现钱款丢失后,嫖客又主动报警,希望民警能帮他找回自己的钱包。前天晚上,在浦口上演了这么一场闹剧,最终,卖淫女和嫖客一起,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报警

  我的钱包被偷了

  “就在前面的村子里,我的钱包被偷了,里面的钱都没了!”前天晚上九点,男子周某报警,声称自己的钱被小姐偷了。附近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

  在桥北的街头,民警找到了报警人周某。他四十多岁,穿着白色衬衫,此时十分恼火。“我的钱被小姐偷了,你们要帮我找回来!”

  周某说,他是外地来宁打工人员,在麒麟门上班。听同事说,这里小姐很多,就想来“快活快活”。没想到,完事之后,发现钱没了。

  周某表示,他是第一次来,是小姐站在路边叫他去玩的,开价30元。钱被偷了后,他很害怕,希望警察能帮他把钱找回。那么,他这么做,怕不怕家里的老婆孩子知道?周某低头不语,他表示,自己现在也知道不好,但没钱回家了。

  现场

  很简陋 只有一张床

  民警跟着男子一路寻找,很快就在江山路的一条小巷子里,找到了周某当时和小姐交易的场所。

  这是一栋简易的自建楼房,而周某当时和小姐交易的房间,在其二楼。大家刚上楼,就看到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神色紧张想下楼,身后跟着一名年约40岁的妇女。民警一把将他们抓住。这是一间非常简陋的房间,十多平方米大,四面的墙壁上斑迹点点,窗帘上也布满了灰尘,屋内一股霉味。屋内唯一的家具就是一张床。床上放着脏兮兮的被褥,上面零散着安全套,湿纸巾等。

  进了房间,周某一眼就认出了偷他钱的小姐,“就是她,我的钱,都被她拿走了。”此时,被抓住的男子正在用力反抗,“我什么也没做,我的钱被她偷了,你们为什么要抓我?”据他说,他来此也是为了寻欢作乐,没想到事还没做,钱包就被偷了,里面有一千元现金。

  “我没有拿你们的钱。”这名看上去四十多岁的女子,皮肤黝黑,蹲在房间的角落里,并不承认自己拿了他们两人的钱,“我们都在房间里,又没有出去,我怎么能拿走你们的钱?不然你叫警察来搜我的身。”

  玄机

  墙壁上竟然有个洞

  民警随后绕着屋子看了一圈,终于发现,玄机原来就在床边的墙壁上。

  现场看到,从屋内看,床边的墙壁上,蒙着一层报纸,但是在屋外,就能看到,这不是墙,是扇窗户。窗户没有关上,只蒙了层报纸,报纸已经被撕了一个口子,被木板挡了起来。由于屋内光线较暗,一时难以发现,这面墙壁上,竟然还有个洞。这个洞口不小,可供一名成年男子将手伸进去。

  据周某说,当时他和女子谈妥后,就将衣服放在了床上,也就是蒙着报纸的窗口下面。很快,女子就借口周某“不行”,催促他离开。此时,他的钱包已经空空如也。民警推测,女子在屋内吸引嫖客的注意,让外面的同伙趁机通过报纸上的洞,把手伸进屋内,拿走嫖客的钱。当嫖客发现钱被偷后,女子的同伙就会出来恐吓嫖客,让其赶紧离开。由于很多嫖客知道自己行为不对,难以启口,只好吃了哑巴亏,独自离开。女子和其同伙,正是利用了嫖客怕被抓的心理,开辟了这条“财路”。

  随后,民警将涉嫌嫖娼的三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