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千人唱老歌怀念邓丽君 陈光标携子表演(图)

2012年05月06日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南京千人沉醉老歌怀念邓丽君,“粉丝”陈光标携子奏唱吴瞳摄
南京千人沉醉老歌怀念邓丽君,“粉丝”陈光标携子奏唱吴瞳摄

南京千人沉醉老歌怀念邓丽君,“粉丝”陈光标携子奏唱吴瞳摄
有“小邓丽君”之称的盛燕献歌吴瞳摄

  中新网南京5月6日电(记者 朱晓颖)5日晚间,“十亿个掌声”邓丽君经典歌曲盛燕演唱会在南京人民大会堂唱响。当晚人民大会堂内涌入数千名邓丽君的“粉丝”。同为邓丽君“骨灰级粉丝”的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携9岁儿子陈环保登台奏唱老歌《但愿人长久》。

  在一曲悠扬的《小城故事》中,素有“小邓丽君”之称的盛燕身着一席银白色长裙缓步走上舞台,献上多首脍炙人口的老歌。而当晚演唱会的主持人田文仲,也是1984年邓丽君“十亿个掌声”演唱会的主持人。台下,观众可谓“老中青三代”齐全,他们时而打着节拍齐唱,时而掏出手机录像,陶醉在邓丽君的经典甜歌中。

  一位出生在上世纪60年代的“老南京”魏常懋说:“那时革命歌曲多一点。但是邓丽君的歌曲出来以后,我们还是挺喜欢听的,那时听她歌的人不少,不少年轻人都很喜欢。那时候只有半导体、磁带,不是家家都有,所以都是今天你借我听,明天我借你听。”

  “70后”南京市民尹超“拖家带口”地来到大会堂听演唱会。“很小的时候,就听爸爸妈妈放她的歌,那时候就喜欢,后来家里珍藏了她的很多CD。1984年邓丽君"十亿个掌声"的演唱会当中,田文仲就提到邓丽君小姐的歌声是"老少皆宜"。今天我的妈妈、我的先生,还有我的儿子,我们一家全都来了,老少皆宜。”

  随后陈光标登上舞台演唱《爱的奉献》,并在儿子陈环保的钢琴伴奏下演唱《但愿人长久》。

  虽然唱歌时又是跑调、又是抢拍,台下观众仍给予了热烈掌声。但主持人田文仲没有“放过”陈光标的意思,他走到台前,将工作人员为陈光标准备的“小抄”歌词揭下,向台下观众展示,现场顿时一阵哄笑。

  陈光标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到台湾三次,都到邓丽君墓前给她献花,不但我父母喜欢听邓丽君的歌,我更喜欢,平时工作疲劳的时候哼两句她的歌,能够消除疲劳,带来开心和快乐。她年轻的时候在台湾免费唱歌,有时候开个人演唱会赚了钱去做慈善,这我都知道,所以我也很崇拜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