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抓住划车者扭送警方 派出所门口和妻女遭欧

2012年05月06日13:16
来源:西安晚报

  张先生5月4日深夜在小区门口等妻子、女儿回家时,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正在用利器划向路边停着的汽车。他立即上前制服了划车者并将其送到派出所,未曾想划车男子在派出所内电话通知了几个朋友,他们在派出所门口将张先生和妻子、女儿打伤。

  抓住划车男子送进派出所

  54岁的张先生家住长乐中路,4日晚上11时许,他在小区门口等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回家,忽然听见附近有刺耳的“吱吱”声响,他发现不远处一个男子手里拿着利器正边走边划向路边停放着的一排汽车。

  “由于小区内的停车位有限,小区里的人晚上一般都把车依次停在小区门口这条路的路边,车基本都是小区居民的,我女儿的车也在里面。”张先生说,“但不管是谁的车,看见有人划车,我就上去制止他。”

  快走近男子的时候,张先生闻到划车男子的嘴里有酒气,在逃跑的过程中划车者摔了一跤,张先生随即上前制服了他,并将其送到了长乐中路派出所。“派出所和我们小区就一墙之隔,可能他喝酒了,所以也没什么反抗能力。”张先生说。

  刚出派出所一家三口遭殴

  长乐中路派出所值班的两名民警随后将划车男子带进了派出所。“当时警察把他往派出所的楼上带,在上楼的过程中那个人打了一个电话,对电话里的人说自己被抓了,让他们快过来。”张先生说,“当时妻子和女儿也回来了,我就把他们也叫到派出所了。”

  张先生在派出所内简单地做了一个笔录,打算带妻子、女儿一起回家。当他们从派出所后门走出去时,正好碰到了划车男子叫来的四五个朋友,几个人嘴中骂骂咧咧,还称要把划车男子从派出所抢出去。

  听到几个人这么说,张先生说:“不能放他走,他划了好几辆车。”而令张先生没想到的是,几名男子立刻揪住了张先生的脖子,并对其拳打脚踢。

  张先生的妻子和女儿见状,立马上前和几个男子撕扯了起来。“父母都50多岁了,哪是他们几个小伙子的对手,我上去死死抱住了一个打我父亲的人,结果头上狠狠挨了几拳,当时就蒙了。”张先生的女儿说。

  听到门口吵闹声的派出所民警立刻跑了出来,并将其中两名打人男子带回了派出所。

  男子共划伤6辆车

  被打后,张先生满脸是血坐在地上,而他的妻子和女儿则被打得全都躺在了地上。

  几个路过的小区居民将一家三口送到了西京医院,张先生脸上的一道伤口被缝了7针,并需要继续留院观察,张先生及妻子和女儿都是全身的淤青。

  张先生的女儿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大学教师,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虽然和母亲也都受了伤,但是现在只能支撑着照顾伤得更重的父亲。本来是正义的一面,却被伤害。还是在派出所门口被打,这些人简直太嚣张了。”她说。

  长乐中路派出所的民警说,小区门口一共有6辆车被不同程度地划伤,目前包括划车男子在内,已经抓住了3个人,这件事性质恶劣,警方将严惩凶手。 记者 付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