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微博直播割腕自杀 网友爱心营救原是恶作剧

2012年05月06日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通5月6日电(陆建国 冯宏新)6日,编造虚假信息、微博直播“割腕自杀”闹剧的江苏南通女“爱囍”(网名)向网友致歉,并称已经在承担后果、收拾残局。

  5日晚8时40分左右,南通网友“爱囍”发出一条微博:“关心我的人,你们不用再打电话给我了,谢谢你们的关心!也许这样我才能真正解脱。”并配发了一张手腕部位流着鲜血的照片。“爱囍”的微博资料显示,她是一个微博达人,出生日期为1989年11月2日,地点为江苏南通,其头像显示为一时尚美女。

  网友“胡豆周”21时04分无意中发现这条微博后,深感情况危急,遂在微博里紧急转发,疾呼“救人”,并提请“南通公安”官方微博关注。网友“半夜起来念诗” 21时18分称“110我已经打2次了,希望能找到。多年轻的女孩子啊!”网络红人、南通师范学校第一附属小学的语文教师朱松花也在微博里焦急地发声:“谁认识她?赶紧打120,救人!”一场与死神赛跑的网络爱心营救大接力迅速展开。

  当晚10时38分,南通警方官方微博称,接到关于一网民厌世可能自杀的求助后,立即介入处置。经查证,确认原博文系虚假信息。

  6日凌晨0时13分,“爱囍”微博致歉:“真的是因为我想到愚人节的时候有好多人这么发过,于是我一时糊涂就也这么做了,就在我不停地回短信、微信,电话时,微博就被这么多人转发了,我以后不会开这种玩笑了,我希望大家也不要给我压力了,我知错了!”5时15分,再次致歉并解释不是为了出名,已经在承担后果、收拾残局。

  网友们纷纷谴责“爱囍”这种无聊的行为。朱松花在微博里抱怨:“坑爹啊,欺骗我感情!”网友“胡豆周”也向“南通公安”微博质询:“虚假信息是如何出笼的 造假之人是谁 应承担何责 ”

  南通警方称,具体情况正在了解当中,待情况查实后,将作出相应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