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年为报恩帮运毒 民警从其鞋底抠出冰毒5700粒

2012年05月07日08:00
来源:红网

  红网常德5月5日讯(通讯员 吴林芳)5月5日,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长常高速公路德山收费站,从一辆长沙开往津市的客车上,成功查获一起利用鞋底藏毒的案件,缴获麻古(主要成分是冰毒)550克,共5700粒。

  当天中午11时,常德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与抽调的安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联合在长常高速公路德山收费站在对一辆从长沙开往津市客运班车进行例行检查时,一名重庆少年和一名带着一9岁女孩的浙江兰溪市中年男子引起了检查民警的怀疑:少年的鞋子跟常人所穿的鞋子不太一样,鞋底看上去明显偏厚。坐在其后座带小女孩的浙江中年男子猛然见民警上车检查,顿时脸色大变,神情十分慌乱。

  在随后的脱鞋检查中,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奇妙。民警拿起鞋子,将手伸进鞋里,依然没发现任何异常。仔细观察,并扳动鞋底,发现鞋底里发出有细微的声响。民警当即撕下鞋子内层垫底,毒品露了出来。这些毒品全部是麻古,用黑色塑料薄膜包得严严实实,通过仔细观察发现,这些装好的麻古,还专门用一种仪器压成了与鞋底大小相同的形状。这双少年脚穿的黑色的休闲鞋,也是特制的,将鞋底挖空,形成一个槽,再将麻古放入鞋底。经过清点,民警当场从少年脚穿的这双鞋底“掏”出5700粒麻古,550克。

  据15岁的朱某交代,他是重庆某职业中学初二学生。4月24日,他从网上看到云南瑞丽举行泼水节,便从家中偷偷拿了几百元钱来到瑞丽看泼水节。在瑞丽花光了钱,便靠流落在街头乞讨和在餐馆捡剩菜剩饭挨日子。5月2日,一连二天没有吃饭的他,又饥又饿,街上一个热心的青年人,不仅十分关心地带他到餐馆吃饱了肚子,还格外热情的给他买了衣服,这让涉世不深的朱某十分感激。随后,这好心青年人又告诉他,只要帮他将一点麻古带到湖南常德津市,他不仅给他买一张回重庆的飞机票,还给他2000元钱,于是朱某想都没想便满口答应了运毒。

  而这名带着9岁女儿的浙江中年人诸某,则是因为自己吸毒,妻子扔下他和女儿离家跑到云南瑞丽打工。诸某便千里迢迢带着女儿想找到妻子劝其回家,不料妻子没找到,连回家的路费也没有了,身无分文的他,便为了得到2000元“劳务费”。受人雇佣一路从云南跟随监视朱某到湖南,以防止朱某半路上将“货”转买给他人,没想到刚到常德就被请到了常德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诸某被抓获后,禁毒民警们纷纷充当起了诸某这9岁女孩的临时妈妈和爸爸来,这让诸某分外感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