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陆9位知名博主体验台湾深度个人游

2012年05月07日08:26
来源:新华网
  来自北京、济南、厦门等大陆不同城市的9位知名旅行博客博主6日应邀来到台湾,他们将在北中南各地分别体验文化、时尚、浪漫等三主题下的深度个人游。

  2010年曾受邀任亚运大使,在大陆小有名气的旅行达人阮永睿抵台就受到台湾媒体关注。

  这位足迹遍及大陆各地及亚洲、欧洲、非洲乡野的背包客还是第一次来到台湾。第一次品尝圆环鱿鱼羹、安平港虱目鱼丸汤、台湾野菜盘等知名夜市小吃,让他兴致高昂,通过微博发送来台短短几个小时的种种发现。

  在为期一周的行程中,阮永睿将和尚力、张祈两位知名的旅行者感受台北眷村四四南村、新北市侯硐猫村、高雄驳二特区艺文中心等重要文化地标。

  笔名“网际飞侠”的薛冬前不久刚自驾车完成艰苦的山西、陕西交界处黄河河曲拍摄。这位在北京一家电信公司从事商务管理的白领,是《中国国家地理》、《自驾游》等大陆旅行杂志摄影师、撰稿人。

  也是初次来台的薛冬选择体验有如蜜月的浪漫行程。在拍摄过许多边远地区的极致风光后,有机会走进新北九份、嘉义北门驿各地市镇巷弄之间,他充满期待。

  此次邀请9位旅行博客来台,台湾连锁饭店企业“云朗观光”总经理盛治仁表示,台湾各地不少好看好玩的景致还不为大陆游客所知晓,希望通过9位知名博客的平台,向广大朋友介绍,台湾风景的好其实在于巷弄间与人接触的温馨,在于小市镇的文化内涵。

  参与规划此次行程的大陆旅游门户网站“艺龙网”主管尚力说,从三毛、罗大佑到九把刀,台湾文化的许多方面贯穿了她和年轻朋友的青春时光,在这次放松的旅行中希望体验更多台湾当地的人文、底蕴。

  随着大陆游客团队游市场日渐成熟,如何挖掘个人游当中隐含的机遇正在成为台湾观光业界的关注焦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