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连豪华别墅出租后变狗窝 养三只藏獒满地狗屎

2012年05月07日08:33
来源:东北新闻网
半岛晨报讯 出国前,市民王女士通过中介将中山区中南路一处越四层的豪华别墅出租给一家公司,合同上写明,租赁用途为商住两用。然而令王女士没想到的是,别墅在出租一年之后面目全非,俨然成了一个环境脏乱、叨扰四邻的养狗场:满地狗屎,残破的地板,床垫,失效的家用电器以及四处散发的恶臭……由于赔偿问题双方不能达成一致,王女士一怒之下将承租者告上法庭。

  豪华别墅出租一年面目全非

  近日,记者与王女士的父亲母亲来到了位于中山区中南路中秀巷的豪华别墅,这是一处老式越层别墅,老人告诉记者,在出租前,曾花重金将别墅装修翻新,为的就是租上好价钱。

  王女士的母亲说,2010年10月6日,女儿通过某房屋中介公司,将别墅出租给大连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一位黄姓销售经理代表公司签订了合同,合同2011年10月6日到期。合同中约定的租赁用途是商住两用。

  合同到期后,王女士去别墅作例行检查时却大吃一惊,整个别墅已经面目全非!名贵地板不少地方已腐烂,墙面变色,木楼梯、床等家具也被损坏,空调、冰箱、烘干机等家电都不能使用,屋中更是臭气熏天。

  “这里俨然成了一个环境脏乱,叨扰四邻的养狗场。 ”王女士的母亲说,装修别墅的钱是租金的几倍,房子糟蹋成如此模样,一定要讨个说法。

  邻居说别墅里养过藏獒

  走进偌大的别墅,一股潮湿恶臭的味道扑鼻而来。王女士的父母带记者走遍了别墅的每个角落,四处都有被破坏的痕迹。地板漆严重破损,床垫缺角,看似被撕咬过;墙壁被涂鸦,墙角处的狗屎还未被清除干净……

  老人告诉记者,女儿的出租合同中约定的租赁用途是商住两用,而一开始,租户大连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确实一边办公,一边安排20多名装卸民工居住。但是,该公司后来改变了办公地点,并于2011年7月开始将别墅中用于居住的房屋作为狗舍,在楼内饲养了三只藏獒。

  据一位邻居说,这三条藏獒都养在二楼、三楼,经常向外探头大叫,还经常半夜嚎叫,影响四邻起居。

  王女士要求该公司赔偿损失并支付修复费用,而对方却始终没有修复,王女士一怒之下将该公司告上法庭。“中山区人民法院于2012年3月15日开庭,对方却无故缺席。 ”

  近日,记者与王女士所说的公司取得联系,对方负责人告诉记者,自己刚刚上任,对以前的事情并不知晓。而记者要求与了解此事的负责人联系,对方表示,会让其给记者回话。截至记者发稿时,对方仍没有给记者回话。

  律师说法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律师告诉记者,根据合同法相关规定,承租人未按照约定方法或者租赁物性质使用租赁物,致使租赁物受到损失的,出租人可以解除合同并要求赔偿损失。因承租人保管不善造成租赁物毁损灭失的,应当承担赔偿责任。本报会进一步关注此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