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劫匪连续抢劫同一家超市 老板悬赏万元捉拿歹徒

2012年05月07日08:48
来源:大河网 作者:于扬

  记者 于扬

  本报周口讯 在一个多月里,周口市区一家24小时营业的超市两次遭到同一个歹徒抢劫,被抢劫的超市老板曹先生一怒之下,向市民悬赏1万元捉拿歹徒。一个多月后,被市民举报的歹徒在网吧落网。昨日,曹先生兑现承诺,将1万元赏金通过警方转交到举报人手中。

  A

  两次遭抢劫 超市老板悬赏捉劫匪

  被抢劫的超市是位于周口市区七一路上的“亚威量贩”。据该超市老板曹先生介绍,3月23日凌晨4时许,超市内顾客稀少,几名营业员正在闲聊。这时,一青年男子径直走到收银台前,突然从背后搂住一名女收银员,将一把用纸包裹的“凶器”横放到其脖子上。随后,该男子从收银台里抢走了几千元现金,慌忙夺门而逃。

  “这已是我们店第二次遭抢劫了。”曹先生说,2月20日凌晨4时许,该店也遭到一次抢劫,事后,他查看了抢劫时的监控录像,发现两次抢劫的男子是同一个人,两次共抢劫现金5000元左右。

  据了解,抢劫该超市的男子大约20岁,头发自来卷,脸有点胖,鼻子下长了许多红色的痘痘。“这抢劫的男子太嚣张了!谁提供有效线索抓住他,我愿意拿出1万元作为感谢。”曹先生发出了“悬赏令”。

  B

  民警擒劫匪 万元赏金送给举报人

  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前往勘查现场,调取录像,并随后立案侦查。

  据办理此案的周口市公安局七一路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介绍,他们经过长期走访排查,后经市民举报,近日终于抓获了这名抢劫嫌犯。

  犯罪嫌疑人姓王,今年才20多岁,西华县人。“都是网络游戏害了他,我们抓他时,他还在网吧里沉迷于游戏中。”办案民警说,见到突然出现在面前的民警,王某丝毫不感觉意外。据王某说,他抢劫超市主要是上网没钱了,两次抢劫的钱都用于上网了。

  据民警了解,一年前,王某家境也很富裕,后来由于父母双双发生意外离世,他从此沉迷网络。父母留下的15万元也被他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用于支付网游装备费用,其余的用于吃、喝,全部花销一空。

  据了解,举报人是在网上看到当地媒体的相关报道后,发现被悬赏的男子竟是自己认识的“身边人”,便主动向警方举报。

  昨天上午,曹先生来到该市公安局七一路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将1万元现金送到民警手里。“这钱我托民警转交给举报者,谢谢民警,也谢谢举报人!”曹老板激动地说。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