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复旦留日校友在东京聚会庆祝母校107周年华诞

2012年05月07日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春意盎然的五月,由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组织的“3F 复旦校友聚会”在日本东京举行。来自日本各地的复旦校友及各界友好人士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母校复旦大学107周年华诞。

  “3F”为“Fudan First Friday 的缩写,即“复旦第一个星期五”.最初是由复旦校友通过SNS网络形式召集在沪校友于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五共同聚会,现已由点及面,四处开花,成为校友间沟通交流的良好渠道。“3F in Japan复旦校友聚会”,是由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聚会的形式,增进在日校友间的信息沟通与交流,丰富校友的业余生活,让“3F in Japan复旦校友聚会”成为连接在日复旦校友间情谊的良好纽带与平台。

  聚会自5月4日下午5时开始至晚上11时结束.在洋溢着欢声笑语的6个小时里,校友们追忆往昔,畅谈现在,共话未来。从国际格局到国内形势,从学术研究到商业交流,从工作烦恼到生活琐事,无论是初出茅庐的复旦学子,还是在日生活多年的复旦学长,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心得。年轻的校友向年长的校友请教生活和工作经验,年长的校友向年轻的校友询问流行和时尚事物,在温馨而热烈的氛围中,共同感受校友间的深厚情谊,共同感谢复旦母校的培育之恩。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表示,将把“3F in Japan 复旦校友聚会”长久保持下去,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积极为广大在日校友营造一个轻松融洽、健康温馨的交流平台,让校友们在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这一温暖之家缓解压力,放松心情,汲取营养,获得新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