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童口服液中喝出虫子 药品厂商:这仅仅是个例

2012年05月07日10:07
来源:广西新闻网
瓶内飞虫清晰可见 


  桂林生活网讯(记者陆旺 文/摄)孩子感冒发烧,家长给孩子服药时发现,这瓶口服液中,有一只飞虫,家长找到药品生产厂商要求赔偿未果,表示将投诉到底。

  王先生家住奇峰小筑。4月25日,因三岁半的女儿感冒发烧,他带女儿到市内某医院就诊。拿着医生的处方,王先生在药房取了药,其中有四瓶减味紫雪口服液(每瓶10毫升)。

  回家后,王先生打开其中一瓶减味紫雪口服液给女儿服药,他意外发现,女儿喝了几口的这瓶口服液瓶底有一只黑乎乎的异物。凑近一看,这竟是一只带有翅膀的虫子。5月3日,记者见到了这瓶带有飞虫的口服液,虫子头部很黑,整个身躯比口服液的吸管还要大一些。

  “口服液里面怎么能有虫子?”王先生称,女儿在服用后,当天就出现呕吐、腹泻。于是,他找到了药品厂商。

  5月4日,记者电话联系了减味紫雪口服液生产厂家——— 延安常泰药业有限公司驻桂业务主管张峰,他对记者说,不太清楚药品内为何会出现飞虫,他说这只是个例,“公司药品都已经通过国家认证。”

  他表示,4月27日,公司曾与患者家属就口服液出现飞虫问题进行过协商,“我们愿意作出赔偿,但是跟家属的要求距离太大。”据了解,家属对厂商提出的要求是赔偿2万元,而公司提出的赔偿方案是3000元钱。

  张峰说,就目前看来,患者在服用含有飞虫的口服液“没有太大伤害”,已经能正常上学,他5月3日还曾打电话慰问家属。“如果家属执意要求赔偿2万元,那就只好走司法途径。”

  5月4日,王先生对此回应,他对厂商不严把质量关等行为不满,称女儿对此已产生了心理阴影。他表示即便不要赔偿金,出于对其他市民的健康着想,他也将向相关部门投诉到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