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妩媚富家女变野蛮女友男子吃不消 花钱赎自由身

2012年05月07日10: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刚刚相爱时,杨群(化名)还挺喜欢小蕊(化名)的娇气和任性,但交往时间长了,杨群才发觉小蕊过于任性,而且十分霸道,于是就提出了分手。杨群怎么也没想到,一听说分手,小蕊就开始大闹不止,她不但跟他索要分手费,还搅散了他现在的情缘。杨群想过妥协,但他又觉得,感情的事是勉强不来的……

  女友霸道我提分手

  半年前,在朋友的生日聚会上,我与小蕊相识,她漂亮的容貌和可爱的言行一下子吸引了我。在我的热情追求下,小蕊终于成了我的女朋友。开始,我挺喜欢小蕊娇滴滴、耍小性的样子,但随着交往的加深,我越来越发觉,她简直就像个霸道的公主,不但让我对她言听计从、随叫随到,还对我的生活横加干涉。

  小蕊要我对她的家人礼貌热情、不计回报,而她对我的家人却吝啬得出奇。我想,我是家里惟一的男孩,将来肯定要跟父母一起生活,如果真把小蕊娶进门,那我们家肯定消停不了。所以尽管小蕊漂亮妩媚、家境富裕,可今年2月,我还是决定跟她分手。我怎么也没想到,一听说分手她就开始大闹不止。

  她要补偿被我拒绝

  小蕊先是劈头盖脸地质问我为什么分手,我解释说:我们在一起不合适,你条件这么好,一定能找到更好的,所以我不想耽误你。可她却完全不买账,指着我的鼻子说:长这么大,只有我甩别人,没见谁敢甩我的!要想分手也行,你给我3万元精神损失费,否则,我一定要你好看!

  我以为她只是觉得面子上挂不住,说点狠话、出出气就算了,也就没当回事。况且相处这半年,我在她身上花了不少钱,今天一件衣服,明天一件首饰的,少说也有2万元了。因为是我先提出分手的,所以这些我连提都没提。但是对她提出要3万元补偿的要求,我当场就拒绝了。

  恶意伤害胡搅蛮缠

  我真是低估了小蕊的霸道,在几次来索要赔偿无果的情况下,她竟然带人打了我。我报警后,她却当着警察的面恶人先告状,说我欠她的钱不还。经过调查、核实情况以后,警察教育了他们。而我也不想追究,就把他们放了。即便这样,也没能打消小蕊跟我要钱的念头。

  两天以后,我再次领教了小蕊的胡搅蛮缠。那天,我刚上班,公司领导就把我叫到了他的办公室。我进门一看,才发现小蕊正披头散发、泪流满面地坐在沙发上,向领导控诉我的种种“恶行”。在她嘴里,我就是个玩弄感情、欠钱不还的骗子。幸好领导信任我,同事了解我,好说歹说才把她劝走。

  遇人不淑殃及亲人

  在我这闹不出什么结果,小蕊又去我母亲的单位闹。我不知道她从哪里弄来一张假的诊断书,说她怀孕了。母亲急忙给我打电话,偏巧那天我在郊区办事,手机没有信号。母亲见我不接电话,便以为我理亏,真的做了不该做的事。为了息事宁人,她悄悄给了小蕊5000元钱,小蕊这才离开了。

  等我回到家,把真实情况一说,母亲才知道原来是小蕊想讹诈我。我以为拿到钱了,小蕊就会消停了,谁知尝到甜头的她并未就此罢手。上个月,我新交了一个女友,不知怎么被小蕊知道了,她当着女友的面指责我玩弄感情、欠钱不还,弄得女友很郁闷,我们的恋情也不了了之。

  我找到小蕊,问她到底想怎么样,她说谁不让她开心,她就不让谁好过。我也想过,也许小蕊是真的太爱我了,甚至觉得实在不行,我们就和好吧。但我又觉得,感情的事要两厢情愿,勉强得到怎么能幸福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