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梦想秀”盲人模仿达人走红 请假上节目遭单位辞退(图)

2012年05月07日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梦想秀”盲人模仿达人走红 请假上节目遭单位辞退

  本周五(5月4日)晚,浙江卫视王牌综艺节目《中国梦想秀》第四期的播出,让观众度过了一个有惊、有喜、有笑、也有泪的周末,节目中来自沈阳的盲人小伙子吴光,不但以天才般的模仿惊艳了全场,其乐观积极的性格和“为了不哭大声笑”的人生态度更是鼓舞了每一个观众,周立波评价说“虽然你看不到这个世界,但世界已经看到了你”。然而,记者获知,因为请假参加梦想秀,吴光被原来的按摩院辞退。

  模仿大串烧high翻全场

  抱着吉他上场的吴光分别以黄宏、李宗盛、易中天、刘欢、韩乔生、龚琳娜等明星的声音进行表演,不同于其他的模仿串烧,他的表演形式有说有唱之余,还要针对每个明星的声音特点来个幽默的调侃,比如模仿李宗盛“要找到醉酒的感觉”;模仿刘欢“要找到鼻炎的感觉”;模仿龚琳娜“要找到母鸡下蛋的感觉”,而模仿阿宝则“要找到公鸡打鸣的感觉”,惟妙惟肖的声音让观众折服不已,而脱口秀似的表演更让全场掌声、笑声不断。

  演到兴起处,吴光干脆强调十足地模仿起周立波来,害得一边的周立波哭笑不得地转头问观众说“我说话是这个样子的吗?”结果吴光和主持人华少一起用上海腔回答:“没错,就是这个样子的!”引的观众哈哈大笑。

  身世坎坷心灵充满阳光

  表演完毕,面对周立波给予“天才表演者”这样的评价时,吴光说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盲人按摩师,今年25岁的他从小被父母遗弃,在福利院中长大,因为自己眼睛看不见,福利院工作人员便给他取了“吴光”这样一个名字。可是不幸的遭遇并没有给他带来负面的影响,相反他的性格更加积极阳光。在工作时,他经常一边为客人按摩,一边给他们表演,喜欢音乐他至今能模仿60多个名人的声音,并可以演奏吉他、电子鼓、陶笛等10多种乐器,他颇为自豪地说自己是个很受欢迎的按摩师。

  当周立波问他既然生意这么好,收入是不是很多时,吴光坦承自己一个月做好也超不过2000块钱,但是他却很开心,因为能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听到这里,周立波和场上的观众都忍不住湿了眼眶,可是吴光却用坚定快乐的声音建议大家“为了不哭,请大声笑吧!”这句话无疑代表了吴光的一个人生态度,被深深感染和鼓舞的观众此时给予了他最热烈的掌声。

  为参加节目遭老板辞退

  吴光的表演,获得了现场300位梦想观察员全票支持,创下了该栏目播出以来的满票记录。看不见光的他,不但像道光一样照亮了梦想秀现场,节目播出后,更是以光速走红网络,网友们为他的模仿才艺折服,更被他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所打动,而他“为了不哭大声笑”这句人生哲言,更是被无数网友转发然而,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为了参加梦想秀,吴光从原来工作的按摩院请假的时候,遭到老板辞退。节目组希望在节目播出后,吴光能够找到新的工作,得到更好的发展。

  网友“风云汤汤”说:“吴光,一个盲人,真正赢得了生活,他做到了很多正常人都难以做到的事”;网友“kinkinkid”说:“看了《中国梦想秀》,一个叫吴光的25岁盲人按摩师,虽有着不幸身世但凭着自己的无限乐观生活阳光,被那句"为了不哭就大声笑吧"触动,就算以后不开心受了气,为了自己变得强大过得更好,我要笑着迎接那一缕晨光!”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