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捷达腾空砸中身后面包车 致两人受伤另一车被别

2012年05月07日15:20
来源:法制晚报

  捷达腾空砸中身后面包车

  另有一奇瑞车被别 事故导致两人受伤 南三环暴堵一小时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实习生任才)三车连续追尾后,其中一辆车撞到隔离带并翻车,事故导致两人受伤、南三环方庄到洋桥段大量车辆排队约5公里。

  昨晚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故发生于南三环刘家窑桥东西向东方向约300米处,交警已经到场,并封锁了两条车道,急救人员也赶到现场救助伤员。

  一辆白色捷达车几乎四轮朝天横在三环主路的隔离带上,一辆帅克面包车冲西停在捷达旁边,整个前脸已被撞瘪,前风挡玻璃全部破裂,地上到处散落着汽车零件,并有不少油污渗出。

  距离这两辆事故车不远处,一辆车头受损的奇瑞轿车停在路边打着双闪,车内驾驶员和副驾驶座位的气囊全部弹开。

  事故造成南三环西向东方向方庄到洋桥段行驶缓慢,不少司机甚至下车张望和闲聊。

  受事故影响,南三环外环方向暴堵1小时,现场交警未透露事故详情,称正在调查原因。

  据了解在事故中,捷达车司机和面包车司机受轻伤,无生命危险。

  目击者讲述捷达翻了一男一女从车内爬出

  居民吴阿姨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昨晚8时许,她眼瞅着在西向东方向主路上,一辆白色的车凌空从车道上飞了起来,直接砸在后面的面包车上,紧接着“咚”的一声砸到了主路中间的隔离带上。

  而面包车被捷达车砸中后,由于巨大的惯性,也翻倒在主路上。此时,路过此地的一辆奇瑞车被面包车顶到路边。“当时都给我们吓傻了,看着撞的这个情况估计人都伤得不轻。”吴阿姨说,“当时还有胆儿大的人准备凑过去看看里面的人有没有事儿。”

  万幸的是,捷达车中的一男一女两人自己从车内爬出,“看着人都没事儿,男的从车里出来后,吓得腿都站不直了,用手不停地胡乱摸自己,嘴里不停地嘀咕着:“我没事儿吧”。”吴阿姨说,“后来打电话报警时,那个男的摁了几遍电话都没有摁对,气得直摔手机,估计真是吓着了。”而面包车内只有一个司机,可能是手受伤了,被医生带上救护车。

  奇瑞车司机表示,自己正常行驶,突然就被帅克面包车“别了一下”,然后就是砰砰一阵响声,“我还以为就只有我和面包车两辆车,后来才发现捷达飞到了隔离带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