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坛反赌案 > 足坛反赌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杨一民狱中或给少年犯讲课 靠特殊贡献可获减刑

2012年05月08日02:34
来源:城市晚报
杨一民可能给少年犯讲课

  据《足球》 在南勇谢亚龙案件还未宣判之时,首批受审的杨一民和陆俊等人已经进入“入监队”。由于此案牵涉广泛,在所有人宣判后,杨一民等人才将正式服刑。据了解,杨一民、张建强、陆俊、万大雪分别将在沈阳、辽阳和抚顺服刑。由于是特殊人员,他们在狱中有可能从事特殊工作,分到少年犯监狱的杨一民极有可能会从事教育少年犯的工作。

  在中国足坛首批受审的人群中,杨一民被判10年6个月。宣判结果下达之后,根据相关规定,当事人已经立即转入“入监队”,进行入狱前的准备,其中包括必要的“学习”和“培训”,除此之外还要完成必要的工作,大部分罪犯入监队的地点都在沈阳监狱城。

  由于南勇谢亚龙第二批的受审还未最终宣判,所以大部分涉案人员有可能存在案情交叉的问题。这样一来,像杨一民这样的犯罪嫌疑人,始终没能开始正式服刑,暂时被安排在“入监队”。一旦当所有案情完全了解,他们才将进入正式服刑阶段,据了解这个时间将在5月下旬。

  首批服刑人员的地点将在沈阳、抚顺和辽阳三地。而目前杨一民与范广鸣在沈阳,杨被分在了少年犯监狱,范广鸣则被分到了监狱医院。而万大雪在抚顺,裁委会的张建强与裁判陆俊被分在了辽阳。而张与陆尽管在一个城市,但却分配到一监和二监,并不在同一个地点。

  据相关单位的分析人称,由于此案存在特殊性,所以部分罪犯会被分配到不同的监狱机构。而因为涉案人具备一些特长,所以他们与普通犯罪嫌疑人不同,将利用自己的优势在监狱中完成工作,对社会做出贡献。以杨一民为例,由于其学历最高是博导,此次分在少年犯监狱,将来他很有可能在服刑期间对少年犯进行一些再教育,而如果在监狱中表现良好有过特殊贡献,他们也有可能获得减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