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法国总统大选 > 2012年法国总统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朗德前女友望出任国民议会议长 两人育4子女

2012年05月08日03:59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据英国媒体5月7日报道,法国新当选总统奥朗德预计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开始提名新一届政府总理并确定内阁其他成员。法国国民议会社会党党团主席让-马克·艾罗被认为是最可能的总理人选,但也面临着该党内其他实力派人物的强劲挑战。虽然绿党、共产党等与社会党同属左翼阵营的政党成员也可能受邀入阁,但绝大多数内阁职位据信都将由社会党成员担任,而且女性成员数目有望增加。

  年仅34岁的娜加·瓦鲁-巴卡塞姆有机会出任文化部长。

  法准“第一夫人”将继续工作

  据中国日报报道 据英国媒体报道,奥朗德47岁的女友瓦莱丽·特里埃维勒表示,奥朗德当选总统后她还将继续工作。

  倘若果真如此,特里埃维勒将成为首个拥有普通工作的法国“第一夫人”,这或将使得法国第一夫人的角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特里埃维勒已经为《巴黎竞赛报》工作20年了,专门报道法国时政新闻,最近她还主持自己的一个电视谈话节目。

  在奥朗德参加竞选初期,特里埃维勒称奥朗德的竞选活动与自己不会产生利益冲突。不过,当《巴黎竞赛报》有一次形容她是奥朗德“迷人的资产”时,特里埃维勒还是非常气愤。

  萨科齐妻子布吕尼家境富裕,曾做过模特,后转型成为歌手。而特里埃维勒则来自法国东部一个普通家庭,离过两次婚,还有3个十多岁的儿子。她说奥朗德在竞选期间,自己还得继续工作以抚养孩子,并称不想花国家的钱。

  布吕尼在当模特期间,最红的时候一年可赚400万英镑。但在此次总统竞选期间,萨科齐夫妇想尽量保持低调,布吕尼告诉一家杂志,她会戴假发乘坐巴黎地铁。

  在整个竞选过程中,特里埃维勒与奥朗德也尽力保持平民作风,特里埃维勒曾表示自己的衣服也是市场买的便宜货。

  现年39岁的亚裔女性福乐尔·佩勒林有望进入内阁。

  前女友希望出任国民议会议长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奥朗德的前女友、曾作为社会党候选人参加2007年总统大选的塞戈莱纳·罗亚尔虽然不太可能入阁,但她曾暗示如果社会党在下月的议会选举中能够获得多数席位,她希望出任国民议会(议会下院)议长。罗亚尔曾与奥朗德同居近30年,两人育有4个子女。

  从上世纪70年代末期,奥朗德与前任女友罗亚尔生活在一起,两人共同生育了4个孩子,却直到2007年宣布分手时仍然没有结婚。

  实际上,奥朗德在担任社会党第一书记后期的2007年本应该成为总统候选人,但当时他把机会让给了与自己共同生活25年的伴侣塞格琳·罗亚尔。于是,奥朗德2007年退出党内初选,全力支持罗亚尔参选,但最终的结果是罗亚尔败给萨科齐。后来,奥朗德和罗亚尔的裂痕也在社会党败选后公开。他在2006年开始与电视台女记者瓦莱丽·特里埃维勒共同生活,这对曾经让人羡慕的政治伴侣最终走到尽头。

  奥朗德的现任女友特里埃维勒是一名记者,与奥朗德一起生活已有数年。但奥朗德的幕僚称,他俩觉得没必要结婚。

  对此,奥朗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你结婚不是为了礼节,结婚是个人选择”,他表示不会做任何违背自己原则的事。

  奥朗德的前女友塞戈莱纳·罗亚尔希望出任国民议会议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