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篮球新星猝死众人悲痛:没想到 发病前没征兆

2012年05月08日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国内体坛传来噩耗,年仅24岁、身高2米18的前辽宁男篮球员张佳迪因为心脏病突发抢救无效去世。这个年轻人曾被很多人看好,但是谁都没想到会如此突然的离开。昨晚,本报记者向辽宁男篮高层核实此事,该人士透露:“他确实因心脏病突发离世,这么年轻就走了,很惋惜。 ”

  曾在辽篮打球,尸体将运回鞍山

  24岁、身高2米18的张佳迪在2008至2009赛季曾效力于广厦,2010年回到家乡辽宁短暂加盟辽宁队。昨天,一位知情人士向本报透露,“早些时候,张佳迪并不是打篮球出身,他刚开始进入排球队,并且还练过一段时间游泳,当时他的身高约1.80米,但仅仅三年的时间,他的身高开始疯长。专家通过测骨龄显示,他的身高至少可以长到2.20米,随后他转去了辽宁男篮,身高 2.18米,21岁的张佳迪拥有一流的弹跳和腿部爆发力,三年前他曾前往美国参加"大个子训练营"。张佳迪在美国一露头就立即引起当地教练的注意,并被亲切地称作"来自中国的小姚明"。 ”

  该人士还透露:“张佳迪发病前没有任何征兆,在此之前他曾做过一次心脏方面的手术,不过现在看来他的病情远比当时想象的要严重,他是在沈阳离世的,尸体将运回老家鞍山。 ”

  教练感慨:没想到走的这么急

  为了核实消息,昨天,本报记者又联系了辽宁男篮一位L姓高层,他向本报记者透露:“张佳迪以前是我们辽篮的,大家对他印象不错,小伙很能吃苦悟性也高,他的事情我也是第一时间知道的,太可惜了。 ”

  经过多方联系,随后,本报记者又联系上张佳迪在鞍山的启蒙教练李楠,当得知弟子去世的消息,李楠非常惊讶地表示:“他从小身体很好,怎么会得这样的病。他爸爸妈妈都是搞体育的,就是希望他能出息,没想到事情会是这样。 ” 记者曾啸 (来源:半岛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