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沈阳男子当街捅死女协勤员 拒捕无望后挥刀自杀

2012年05月08日08:31
来源:东北新闻网

    昨日中午,沈阳街头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协勤员当街被杀。

  行凶者是被害人同居近一年的男友。

  案发两小时后,凶手在女友家引爆了室内煤气,见拒捕无望后又挥刀欲自杀……

  2:30惨案发生 女协勤中午刚接班被一男子当街刺死

  13时35分,沈阳市和平区市府大路167号,沈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临街的办公楼门前,一道警戒线将停车位、人行道和机动车道圈起大半。

  警戒线内,一身穿协管制服的中年女子仰面倒在地上,衣服被血染红大半,已死亡多时。

  闻讯赶到的刑警,正在勘查现场。

  过路市民赵先生回忆,命案发生在12时30分左右,“我在马路对面听到尖叫后,看到一个男子拿着刀,将路边的协管员扎倒在地。 ”

  等赵先生穿过车流跑到现场,凶手已经不知去向,“刀就扔在一旁,能有一尺多长,看上去像新买的。 ”

  12时45分,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经抢救无效,宣布女子死亡。

  一位知情的协管员称,遇害女子姓祝,44岁,是和平交警一大队协勤人员,此前在遂川岗协勤,“今天是换到这儿第一天,中午刚接班就遇上了这事。 ”

  据协管员称,凶手是一名50多岁的男子,事发前曾多次看到他骑电动车来接祝女士,“他俩同居,但感情不太好,经常闹别扭。 ”

  14:35被害人家 凶手引爆屋中煤气拒捕挥刀扎伤自己

  14时35分,案发两个小时后,在和平区八经街64号的临街居民楼二楼,行凶男子被警方堵在屋中。

  目击居民称,该处房屋正是祝女士的家,当时刑警穿着便衣进入一单元二楼时,凶手正在屋内,“在里面把门反锁了,说啥也不让进屋,警察发现屋里的煤气味老大了,就立刻叫来了119。 ”

  为了防止爆炸给居民造成更大的损失,楼下的刑警当即捡起砖头砸碎了二楼阳台的玻璃。“多亏了这一招,要不就惨了。”一位居民说,玻璃一碎,大家就闻到了煤气味,“里面的人到底是点爆了煤气,火一下就蹿出来半米多长,正好三辆消防车赶到,很快就给扑灭了。 ”

  就在刑警们强行进入屋中的同时,屋内凶手用刀自残。“用刀在肚子上扎了好大一个口子,后来被4个警察给抬了出来。 ”居民王先生说。

  邻居指认凶手有前科 是女协勤的同居男友

  见到凶手后,邻居们一眼就认了出来。“这人就是和小祝同居的那个人,姓李。 ”一位居民回忆,祝女士丈夫去世后,与李某结识。

  邻居们猜测,因李某有多次入狱的经历,“小祝就是不想和他过了,也不敢啊……”

  才处了几个月就下死手,俩人究竟有啥深仇大恨?“这个男的吃她的、住她的,结果还把她杀了,太可恨了! ”据知情人介绍,李某是刑满释放人员,还是个酒蒙子,一喝酒就打人,小祝没少挨打。“两人的感情越打越薄,争吵不断常嚷嚷着分手,李某不同意分手,听说这个男的很不‘干净’,很可能身上还有违法犯罪的事儿,很多事小祝都知道,还威胁他要报警,估计男的要报复她。 ”

  来自警方的消息称,李某57岁,因感情纠纷将被害人祝女士杀害。民警在抓捕李某的过程中,其持刀拒捕,并打开室内煤气欲自焚。民警迅速冲进室内,将嫌疑人控制住,并立即送往医大一院抢救。

  目前,李某已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俩人在这同居快一年了,他(李某)经常打骂小祝,一

  个月前,我们就看到小祝光着脚跳下二楼,肯定是被打得不行了。 ” 遇害者的邻居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