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失意司机精神恍惚弃车流浪 巡防员民警寻回车主

2012年05月08日04:3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龙锟)一辆完好的小车停在路边,车没熄火、车门未锁、手机留在座位上,司机不知去向。是绑架?还是不法分子抢劫司机后弃车?龙岗区大运城派出所发现情况后,经30多个小时追查,终于找到车主。原来是虚惊一场,车主王先生疑是生意失败,精神恍惚,弃车在龙岗中心城“流浪”了一天多。

  4日傍晚6时许,大运城派出所巡防队员巡逻到龙岗中心城的龙飞大道“大运中心西”公交站台附近,突然发现一辆东莞牌照的丰田卡罗拉小车长时间停放。这车车身完好,仅有轻微剐蹭的痕迹,但车辆居然没熄火,车门开着,车内还放着音乐,车里两部手机,一部放在驾驶位脚垫上,一部在副驾驶座上,车内无人。巡防队员在附近寻找,也没发现与该车有关的车主或者司机等人。

  民警当即查看附近监控头得知,这车4日上午11时便跟着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这里,后来黑色轿车离开,这车就这么一直奇怪地停着,司机不知去向。根据车牌号码,民警查到车主姓王,41岁,在东莞开设了一公司。民警随后了联系到王先生的亲属和生意伙伴,但他们都不知道王先生的消息。

  王先生弃车原因越来越令人迷惑。6日凌晨,之前民警联系过的王先生生意合伙人来电,称王先生刚刚向其借钱,要求把钱送到龙岗中心城一家宾馆旁的一个小卖部,民警当即一边跟其家人联系会合,一边前往这家宾馆,凌晨3时许,民警和其亲属在该宾馆附近找到了王先生。

  在派出所内,王先生神志有些迷乱,问起两天来的行踪都不能表述完整。他称自己从东莞开车来深圳龙岗,没什么具体目的,走到龙飞大道的时候,看到前面有一辆黑色轿车有人对他指指点点,他认为是要他的车跟着,所以跟着该黑色轿车走了一段,然后停车了。停车后他就下车走路,漫无目的地走了一天,到了龙岗中心城的很多地方。

  家属称,王先生是一名手机软件研发工程师,3年前投入60万元与同乡合伙做生意,但生意失败,他4月下旬退伙,仅仅拿回了10万元本金。怀疑是受此打击,王先生精神恍惚,做出弃车“流浪”的离奇之举。

  (报料人:赵先生;奖金:80元)

  作者:龙锟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