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行五四献血活动(组图)

2012年05月08日08:5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公益志愿者联合服务队成立

  5月4日,“汇聚力量 温暖关怀” 公益志愿者联合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行,为充分响应共青团西安市委发出的“青年人应广泛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提升社会责任感,人人公益,相帮互助,争当年青志愿者”的号召,唐大明宫文保基金会、西安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管理有限公司与西安万科、万科基金会共同举办了此次公益志愿者联盟成立仪式,以扩大公益事业影响力,号召青年人关注公益事业、参与公益事业。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行五四献血活动(组图)

  活动现场,100名演员组成的“爱心”象征着大家对“汇聚力量 温暖关怀”传递爱心的坚定信念,在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吴逸伦、大明宫遗址区保护改造办公室副主任张黎波、万科公益基金会西安地区项目负责人、西安万科公司副总经理黄运林带领下,现场的志愿者共同放飞气球,放飞对公益事业的祝愿。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吴逸伦向唐大明宫文保基金会、万科基金会等公益志愿者组织授“公益志愿者联合服务队”旗,标志着公益志愿者联合服务队正式成立。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行五四献血活动(组图)

  慈善事业需要我们汇聚力量,共同出发,西安公益志愿者联盟的成立不是截点,而是一个新的开始。由唐大明宫文保基金会与万科公益基金会共同开启的“2012温暖出发”公益计划也将正式开启,五四爱心献血、六一儿童节关爱先天性心脏病患儿、7-8月“酷暑炎炎,我用清凉温暖你”户外工作者慰问活动、9月“谢谢你,老师”贫困地区民办教师关爱活动、10月 “温暖你的重阳节”孤寡老人关爱活动等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开启。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行五四献血活动(组图)

  简短而隆重的仪式之后,“2012温暖出发”首站爱心献血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的200余名员工与大明宫文保基金会青年志愿者、万科基金会青年志愿者、高校志愿者等近千名志愿者在献血车前,有序排队,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无偿献血无价爱心”的真谛,随着血液缓缓流出,温暖在默默传递。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