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央视实习主播胡悦鑫旧照曝光 暗恋中华小姐冠军艾楚怡_首页小图_中国广播网

2012年05月08日09:1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央视实习主播胡悦鑫旧照曝光 暗恋中华小姐冠军艾楚怡_首页小图_中国广播网

  近日,中央电视台的几位“新面孔”的帅气主播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七位青春洋溢的实习主播悄然亮相央视凌晨三点播出的《新闻直播间》,其中一位与韩庚有几分神似的胡悦鑫受到疯狂关注。有平时不关心时事的粉丝,放言无论多晚也要追着胡悦鑫的节目看。

  胡悦鑫已经亮相便立火了起来,被网友评为“韩庚+吴彦祖+柯震东+林更新”迅速在网络上走红,有网友评价他是“中国人特有的帅”。而通过央视一战成名后,胡悦鑫也成为了北广学子的骄傲,更成为众多女生的偶像。

央视实习主播胡悦鑫旧照被曝
央视实习主播胡悦鑫旧照被曝

  出镜时间对然不长,但胡悦鑫却一下子收获了众多女粉丝的喜爱,因此,他的女朋友身份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据网友爆料胡悦鑫暂时没有女朋友,但相传一直暗恋本班的一个女生,据透露这位女生不仅是08播本的班花,更是2011年度中华小姐冠军。

  荧幕前的胡悦鑫阳光帅气,播报时非常专业,据学校同学介绍,胡悦鑫在学校的活动范围很小,基本就是教室、宿舍和球场,“他平常很爱踢足球。”一个曾跟他有过多面之缘的女同学说,胡悦鑫是个非常阳光开朗的人,性格特别好。

  除此之外,他们还用一个共同的词汇形容胡悦鑫,那就是“低调”。在胡悦鑫主持央视节目的视频在网上疯转之前,胡悦鑫不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但通过央视一战成名后,成为了北广学子的骄傲,也成为众多女生的偶像。“有个寝室的女生都把他当做新宠了”。

央视实习主播胡悦鑫少年时期
央视实习主播胡悦鑫少年时期

  胡悦鑫出生在主播世家,父母都在电视台工作,父亲曾经是电视台的主播,现在是电视台的领导。他从小就有非凡的表现能力,初中参加江门市演讲比赛拿了一等奖;还做过学校电视台的主播以及艺术节主持人;2009年他还参加了欢迎奥巴马访华的文艺演出。

  近段时间网友最八卦的莫过于胡悦鑫有没有女友这个问题。据网友爆料胡悦鑫暂时没有女朋友,但相传一直暗恋本班的一个女生,后据了解,这位女生不仅是08播本的班花,更是2011年度中华小姐冠军,名为艾楚怡。

艾楚怡照片
艾楚怡照片

  被网友称为韩庚+吴彦祖+柯震东+林更新和体的胡悦鑫一亮相央视便红遍了大江南北,胡悦鑫也成为中国传媒大学学子的骄傲,而他更成为众多女生的偶像。而众人都八卦胡悦鑫是否有女朋友。据悉,胡悦鑫目前没有女朋友,但是他暗恋同班的中华小姐冠军艾楚怡。

艾楚怡照片
艾楚怡照片

  艾楚怡和胡悦鑫是中国传媒大学08播本的同伴同学,艾楚怡是胡悦鑫班里的班花,更是2011年度中华小姐冠军。2011年,来自河北邯郸的艾楚怡参加了由凤凰卫视举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艾楚怡的美丽与智慧征服了评委,自信、大方、知性的表现让这位来自中传大四的学生勇夺“最上镜小姐奖”,成为华姐首个双料冠军。

央视实习主播胡悦鑫旧照曝光 暗恋中华小姐冠军艾楚怡_首页小图_中国广播网

  和胡悦鑫一样,艾楚怡非常喜欢新闻主播这个行业,她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新闻女主播。艾楚怡是个充满阳光的女孩,嘴上总是扬着45度的微笑,但她坦言,在台上的时候她笑容的背后是紧张,有时候看到观众还会紧张得腿发抖。

艾楚怡照片
艾楚怡照片

  如今,暗恋自己的同班同学胡悦鑫在央视一亮相,便火热起来,受到大家的认可,其播音主持道路可谓是一片光明,而中华小姐冠军艾楚怡坦言,在未来的道路上,遇到点困难就当做磨砺,而她也会把这些磨砺当做人生的财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