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部署省政府系统贯彻落实省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12年05月08日11:20
来源:中国政府网
  今天(5月7日)下午,海南省政府召开第77次常务会议,部署省政府系统贯彻落实省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海南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海南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草案)》等文件。

  受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委托,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谭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好省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对“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丰富内涵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任务上来,做到真学、真懂、真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贯彻好省第六次党代会对今后工作的各项部署。一要振兴产业,夯实基础,壮大综合经济实力。当前着重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两件大事;二要统筹城乡发展,努力构建城乡一体化新格局;三要深化开放改革,不断增强科学发展的内生动力与活力;四要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先行区,不断提高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标准和普惠水平,使海南人民的综合生活质量走在全国前列;五要坚持生态立省,建设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使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保持无可替代的比较优势。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省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在学习中贯彻,在贯彻中加强学习,特别是要联系实际把原则要求变成可操作的具体措施,把目标任务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项目,确保省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海南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对环境保护规划、重点生态功能区保护、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多方面制度建设和环保措施进行了补充、修改和完善,体现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环保要求。《海南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草案)》,旨在加强气象灾害的防御,避免和减轻损失,保障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构建海南人民的幸福家园。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海南省矿产资源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海南省计量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会议决定,以上文件经进一步修改后,由省政府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

  副省长陈成、李国梁,省长助理、省旅游委主任陆志远,省政府秘书长徐庄出席。(记者 彭青林)

  作者:彭青林 (来源:海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