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钟攸平出席青海品牌商品济南推介会并致辞

2012年05月08日14:34
来源: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钟攸平出席青海品牌商品济南推介会并致辞

  进一步强化商标工作 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青海品牌商品济南推介会5月2日在山东省济南市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青海省政府、山东省政府、济南市政府有关领导及青鲁两地相关部门领导和青海参展的138家驰名商标、著名商标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商品推介会。山东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青海省副省长王令浚出席开幕式。受国家工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伯华委托,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攸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钟攸平在致辞中指出,青海省委、省政府在山东济南举办的青海品牌商品推介会,充分体现了青海省委、省政府对商标品牌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体现了山东省委、省政府对西部大开发,对青海推进品牌战略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他代表国家工商总局,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支持、关心商标事业发展的青海省、山东省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的青海省、山东省工商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

  钟攸平指出,青海地处青藏高原,人文资源、生态资源和地理资源十分丰富,打造特色品牌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青海省委、省政府近年来提出了“品牌强省”的重要决策,出台了《推进品牌战略实施意见》,设立了“青海省品牌建设发展资金”,成功举办了“大美青海、特色品牌”上海、成都推介会,并在济南再一次举办推介会。这些举措必将有力提升青海品牌的价值,展现青海对外开放的新形象,使“大美青海”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

  钟攸平强调,近年来,全国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党中央、国务院,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监管与发展、服务、维权、执法“四个统一”,大力推进效能建设,推动我国工商行政管理事业在各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大力推进商标战略实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责无旁贷。国家工商总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国的商标事业发展。全国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为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协调发展,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中国工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