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寒身高遭方舟子质疑 与众多名人合影曝光

2012年05月08日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易清

  方韩之争持续三个多月,韩寒表示不再回应后,方舟子同学的“独角戏”,却还在微博上继续上演。近日,方舟子拿韩寒的身高说起事儿来,连郭小四都hold不住,昨天在方舟子微博跟帖道:“禽兽!快放过韩少!有本事算我的身高呀!”虽然是否有人冒充郭小四发的微博存疑,但网上还是因此一阵热闹。

  因为这一回,方舟子的证据,是韩寒与各种名人甚至九球杆的合影。

  “这是"天才增高鞋",乃韩家传家之宝,加服“四两拔高片”能瞬间拔高10厘米,惜乎忘了带到台湾。建议凡客诚品生产、推广之。”这是方舟子发表于昨天晚上十时许的一篇微博,言语嬉笑刻薄。

  而一众“方粉”也摇身变成了身高精算师,韩寒与众多名人的合影也逐一曝光,包括潘晓婷、马英九……这些合影的名人,顿时冠以了另外一种身份,叫做“参照物”,连韩寒手持的九球杆,也被估算了标准“身高”。

  马英九在台会见韩寒,也被方舟子揶揄为“垫脚伸脖露了一下脸”。

  “长得矮不是你的错(很多伟人也是小个子),自我拔高10厘米骗粉丝笑小四矮就不对了。这个曾被众公知吹捧为"最真实"的人身上还有哪点是真实的?”

  在6日发布的微博当中,方舟子把身材娇小的郭小四牵扯其中,而郭小四昨天跟帖“禽兽!快放过韩少!有本事算我的身高呀!”,让众网友感到十分幽默。“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的郭小四,原来也有"卖萌"的时候。”

  而当事人韩寒没有继续对此发表回应,4月16日发表的最后一篇声明写道:也许双方唯一的共识就是韩寒是面照妖镜,不幸的是大家觉得对方是妖精。 (来源:长江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