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离婚男违章遇检查下车殴打交警 被周围群众制服

2012年05月09日03:29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我市出现首起妨害交警执法追究刑责案例

  烦闷离婚男违章遇检查竟然大打出手

  众市民拦下挥向交警的拳头

  男子张某新近离婚心情郁闷,开车违章被交警拦下后,竟然下车殴打交警,结果被周围群众扭送到派出所。昨日,凶徒张某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江汉公安分局刑事拘留。罪名一旦成立,张某将面临最高3年有期徒刑。据悉,这也是我市第一起对妨害交警执法追究刑事责任的案例。

  违章被拦暴打交警

  5月7日15时30分左右,江汉交通大队民警郝军平正在中山大道友谊路口执勤,碰到一辆面包车违反单双号管制措施,从友谊南路由南向北行驶,遂示意司机停车。司机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强行驶过路口,随后在友谊路电信局路口被郝军平追上。郝军平请司机出示驾驶证,司机拒绝出示驾证也不下车。民警坚持请司机出示执照,并通过电台向中队报告情况。正在此时,张某突然下车,用拳头猛击民警头部、胸部,同时用膝盖攻击民警腹部。

  暴行引起路人愤怒

  张某身高超过1米8,又实施突袭,很快把郝军平打倒在地。此时,张某仍不罢休,不顾周围群众阻拦,继续殴打郝军平。周围群众非常气愤,围住张某让他停手。其中还有一名路过的721路公交司机,专门停车劝阻张某。随后,江汉交通大队其他民警也赶到现场,张某见势不妙,拔腿就跑。跑出两百米后,被追赶的民警和群众制服。经医院初步检查,郝军平头部、胸部、腹部多处外伤及软组织受伤。

  原是离婚心里烦

  经负责办理此案的民意派出所民警调查,行凶者名叫张毅,30岁,汉川人,在武汉跑运输。事后,多名群众尾随来到民意派出所为案件作证,要求严惩行凶者。据张毅交代,之所以打伤民警是因为正在家里闹离婚烦恼,正好碰上民警执法,于是将气撒在民警身上。

  由于性质恶劣,目前张毅已被江汉公安分局因妨害公务罪依法刑事拘留并批准逮捕提交检察院。如罪名成立张某将面临最高三年有期徒刑。

  【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记者 梁爽 通讯员 彭凌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