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波出现“百万婚礼” 悍马开道10辆奔驰当婚车

2012年05月09日06:26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邹洪珊
豪华的婚车队 本报记者 盛高 摄
豪华的婚车队 本报记者 盛高 摄

  浙江在线05月09日讯 九龙湖的“百万婚礼”,昨天在甬城成了热门词。开席128桌,餐饮费就高达130万,包场五星级酒店,无论是开销,还是气派,堪称宁波近年来之最。

  “百万婚礼”经本报昨天报道后,在网络上也引发了讨论。大家都很好奇,超豪华婚礼究竟是什么样的?昨天,本报记者也到现场体验了一番。

  “百万婚宴”的举办地,是宁波开元九龙湖度假村。记者赶到酒店的时候,还不到下午三点,一辆辆大巴陆续过来,都是新人的亲戚朋友,听着大多是浓重的慈溪口音。

  下午4点左右,酒店门口慈溪车牌的豪车开始多起来。一辆浙B牌照的路虎刚停下,一堆人迎了上去,原来是男方的父母到了,男方的妈妈还穿了一件紫红色的旗袍。不少人向她招手喊:“老板娘来了。哟,真漂亮!”

  过了半小时,酒店的主道前,鞭炮声此起彼伏,拿着烟火棒的几名工作人员互相递了眼色:新人到了。

  一辆黑色的悍马开道,先下了摄录人员。之后,清一色的S600的奔驰婚车陆续开到门口。一对新人下车,看上去年纪不大。“10辆S600,300多万一辆,厉害……”几名参加婚礼的90后忙不迭地拿起了手机,拍下了婚车的场景。

  宾客大呼:婚宴奖品最给力

  昨天的“百万婚宴”,开了128桌,动用了酒店的五个厅,除了部分亲友,出席的还有当地的政界名流。

  婚礼以激光舞领衔开场;业界有名的司仪寒冬作主持;表演环节请的是宁波有名的魔术师;证婚人也很重量级,是慈溪当地的一位领导。据他介绍,男女新人目前在慈溪同一家公司工作,从事建筑生意。

  来自慈溪的小陈,一边听着介绍,一边和同桌研究起了桌子的酒水:“茅台市价2000多元,葡萄酒也是500元左右的,128桌一算,光酒水就花了20多万元呢。”

  幸运奖是288元的超市卡,每桌三张,128桌就花11万多。而接下来的奖项,让不少坐在过道的人,都挤到了主厅。

  三等奖是28台尼康相机,二等奖是18台16G的iPad2,而一等奖是8台联想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记者粗算了下,三个奖项一加,奖品就超过了20万元。

  “比我们的年会还给力,中奖率太高了……”拿着一台iPad2走下领奖台的陈小姐一回到餐桌,同桌的人都起哄了。

  昨天的特等奖在晚上8点出炉,新人直接拿出了9999元的现金,最终被男方的初中同学拿走。

  过道的婚宴桌,宾客走得比较早,但宴席后,也有一部分人还在打包。“这么好的东西,别浪费了。”

  婚宴结束后,不少宾客还在酒店拍照留念,嘴里不住喃喃自语:“有钱人啊……”

  网友反响:有的羡慕有的认为炫富

  昨天,九龙湖的“百万婚礼”,也成了微博的热议话题。

  不少网友网上直播婚宴现场,奖品环节也引发了不少人的围观。

  “wototo”:“有钱银羡慕不起,我只关心是不是每人发一万……”

  网友“多拉爱梦之恋”:“有钱就有创意,有钱就有架势。”

  对于婚礼的花销,不少人觉得有“炫富”嫌疑。

  网友“Laura刘ss”:“200万的婚礼,能让多少孩子有书念?能让多少独居老人安享晚年?能让多少困难家庭生活得好些?烧钱啊……”

  网友“EZ_flyingaway”说:“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奖品就搞20多万,搞那么气派,还不如救助穷人呢。”

  也有一些网友表示:“这就是一场撒钱的婚礼,投胎是技术活啊,羡慕不来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