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斯威士兰王妃轮番出逃 寂寞“装病”争宠(图)

2012年05月09日07:24
来源:新华网
国王姆斯瓦蒂三世和他的王妃们在一起。(资料图片)
国王姆斯瓦蒂三世和他的王妃们在一起。(资料图片)
国王每年都有选妃仪式 13个王妃已有3人不堪受虐出逃
国王每年都有选妃仪式 13个王妃已有3人不堪受虐出逃

  南非总统祖玛刚刚娶了自己的第六位妻子,但南部非洲小国斯威士兰的国王姆斯瓦蒂三世更猛,他拥有13位王妃,可谓妻妾成群。

  但他最近再次陷入婚姻危机,其第6位王妃德拉米妮于6日逃离王宫,声称姆斯瓦蒂三世在身体上和精神上对她实行了长达数年虐待。而在过去数年内,已经先后有3位王妃逃离或被逐出王宫。

  据报道,德拉米妮5日晚向亲戚表示,自己受够了丈夫长期在身体上和精神上的虐待。随后,她便消失了。据一位王室保卫称,德拉米妮起初是借口回娘家,接着就没有了踪影。有消息称,德拉米妮目前正与自己的亲人待在一起。

  德拉米妮与姆斯瓦蒂三世生有一名9岁的孩子,但长期郁郁寡欢,一直在考虑离开自己的丈夫。斯威士兰亲民主非政府组织“斯威士兰团结网络”6日就此发表声明说:“昨天夜间,姆斯瓦蒂三世的第6位妻子永远地离开了王宫。多年来,她一直不幸福,她的丈夫对她实行了数年的身体和精神虐待。”

  2011年,姆斯瓦蒂三世的第12位王妃姆斯瓦蒂·诺桑多·都蓓因2010年与司法部长偷情被抓,被赶出皇宫,但她不能带走孩子。

  都蓓一度深得国王宠爱,2006年还以王妃身份随后者出访海外。自2007年姆斯瓦帝三世又迎娶了一位名叫提提的17岁少女作为他的第13任王妃之后,都蓓明显感觉自己日渐受到冷落。

  不甘寂寞的都蓓于是开始在婚外寻找慰藉,常假扮士兵溜出王宫,让人做梦也想不到的是,她的婚外情人竟然是司法部长杜米索·马姆巴。2010年7月,都蓓趁国王出访之际,与马姆巴在酒店偷情,结果被安全特工当场抓个正着。

  在被囚禁了1年多之后,她于2011年11月12日被命令“立即离开王宫”。 (阿南)āt??<吨?日被命令“立即离开王宫”。 (阿南)

  斯威士兰:

  艾滋病感染率高

  斯威士兰是世界上少数几个奉行绝对君权制的国家之一,也是全世界艾滋病感染率和死亡率最高的国家之一。由于当地性观念开放,加上民众普遍不爱使用安全套,导致艾滋病猖獗,当地人民平均寿命只有31岁。

  寂寞王妃“装病”争宠

  国王曾包机带她们到海外血拼

  现年44岁的姆斯瓦帝三世,当年能继承王位,是从100多位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中“脱颖而出”。

  每年8月,斯威士兰都要举行芦苇节,这一节日不仅是庆祝少女成人的盛会,更是国王姆斯瓦蒂三世一年一度的选妃盛典。芦苇节体现了该国的女性文化和传统。芦苇节中,少女们的“入场券”就是一束芦苇。

  根据斯威士兰的习俗,未婚女子在结婚前一定要保持处女之身,因此,所有参加这一盛大节日的女孩必须是未婚的处女。无论平时衣着如何,节日期间,女孩们都只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上身则毫无遮拦。

  据悉,从18岁登基至今,姆斯瓦帝三世“只”娶了13名王妃,比起他父亲姆斯瓦帝二世娶了近70位王妃的纪录,还算“保守”。据透露,有些长年受冷落的王妃时常假称“生病”,等医生到了现场,才发现王妃根本没病,只想通过“御医”转达对国王的思念。于是医生们只好跑来跑去,充当国王与王妃间的信使。

  但姆斯瓦蒂三世对王妃们并不吝啬,曾经包机带她们到海外血拼。 (阿南)

  作者:阿南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