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合资公司揽入三矿权 *ST园城“金矿”将开张

2012年05月09日10:03
来源:新华网
  *ST园城已两年净资产为负触及退市红线,关键时刻,合资公司揽入三座金矿开采权,前景骤添亮点。

  *ST园城今日公告,公司于5月7日接到参股公司烟台园城黄金矿业有限公司的通知,矿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AUSTRALIA GOLD MINING PTY LTD花费2300万澳元购买AUSTRALIA YA ZE HOLDINGS GROUP PTY LTD位于北昆士兰州福赛斯金矿区金史密斯、加拿大、杰克山三个金矿采矿权。

  资料显示,金史密斯金矿保有金矿石量186880吨,金金属量1.614吨,平均品位8.64 克/吨,加拿大金矿预测金矿石量117647吨,金金属量2.576吨,平均品位21.9克/吨,杰克山金矿预测金矿石量123000吨,金金属量2.497吨,平均品位20.3克/吨。据介绍,上述三个矿区有着较久远的历史,地表零散分布一些古采坑,但深部大量的原生矿化矿基本没有勘探开发。

  公告称,6月30日后,AUSTRALIA GOLD MINING PTY LTD将着手办理一级采矿证(年开采矿石量不设上限限制);目前AUSTRALIA GOLD MINING PTY LTD正在进行探矿设备、选矿设备和采矿设备的采购招标工作。与此同时,AUSTRALIA GOLD MINING PTY LTD将迅速启动勘探工作,采取浅部开采、深部勘探同时进行,边论证,边设计,边施工的办法快速推动矿区的生产。根据经营进度,预计11月份可投产,日后随着勘探工作的进展及经营需要逐步扩大产能,AUSTRALIA GOLD MINING PTY LTD还将加大对其他地域的黄金资源考察力度,选择成矿有利的地段获取探矿权,增加黄金资源储量。

  烟台园城黄金矿业有限公司由*ST园城与烟台晟城置业有限公司、烟台宝城投资有限公司、济宁新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ST园城持有矿业公司32%股权,烟台晟城置业持股26%,烟台宝城投资持股22%,济宁新园装饰持股20%。

  根据主板中小板退市征求意见稿,最近两年年末净资产均为负数,其股票应终止上市。*ST园城2010年、2011年每股净资产分别为负0.19元和负0.23元,不过公司一季报显示,每股净资产已为0.01元,而随着11月份三个金矿投产,将有助于公司业绩改善。黄智勇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