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男子吵架拧煤气玩爆炸 两家阳台均被炸毁(图)

2012年05月09日07:59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生爆炸的房间
发生爆炸的房间
楼体被炸出大窟窿
楼体被炸出大窟窿

  昨日早6时,市民闫先生:“大东区小什字街附近的“香檀1917”,一栋住宅高层楼发生煤气爆炸,目前正在着火……”

  听见咣当一声,然后看到火苗

  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一进小区大门,就看见一地的阳台护栏和玻璃碎片。事发的是A4号楼,是一栋34层的高楼,现场已被警戒线围起。消防人员正在进行善后工作,明火已被扑灭。

  抬头望去,32、33层的北阳台都被砸飞。楼体外形成两个窟窿眼,并被熏得黢黑。

  许多小区住户仍在围观,听见爆炸声后,很多人匆忙下楼,有的人还穿着睡衣。

  “大约早上5点半左右,我就听见"咣当"一声,接着,就看见火苗往上蹿,我不敢再呆在家里了,就往楼下跑。下来看到,爆炸的这家就在我家楼下两层,应该是32层10号的住户。昨晚10时左右我经过的时候,还听见他家发生争吵,是两个男人的声音,吵的什么我没注意听……”34层住户杨女士告诉记者。

  “楼下两个男的一直在争吵”

  记者随同杨女士来到她家,外挂的空调已经被火烧得完全废掉了,而杨女士家隔壁,窗户玻璃都被震碎。

  再往下走,是33层10号,阳台被炸飞,屋内的白瓷砖完全被熏黑。屋主告诉记者,她是凌晨4时才回家睡觉的,没睡着的时候听到楼下两个男人的争吵声、摔东西声。但她实在太困了,迷迷糊糊就睡着了,可不多久就被爆炸声惊醒。起来一看,阳台没了,火还蹿上来了,就赶紧往楼下跑。

  走进32层的事发地,屋内一片狼藉。这是50多平方米一室一厅的房子,屋内能烧的东西全部化成了灰烬。一位妇女自称是房主,一直阻拦记者拍摄:“拍什么拍啊!都够惨的了!”

  一胖一瘦两男被警方带走

  楼下的围观群众议论纷纷。目击者刘先生称,“快6时的时候,民警赶到,带走了一个胖子、一个瘦子。胖子头发被燎焦了,身上都是血,肩上好像还有刀伤,要不然就是玻璃碴子划的,脚还有点跛。他坐在地上不愿意说话,但是应该没有太大问题,还想开自己的"路虎"去医院,结果被警察押上了120急救车……”

  刘先生还说:“那个瘦子只是手受了点轻伤,并且话非常多,几乎是围观人问一句答一句。他自称是1982年生的。那个胖子叫张某(化名),和他岁数差不多。张某点燃了煤气想烧死他,所以造成了这个局面。然后,那个瘦子就被派出所带走了。那个瘦子还对警察说:“我是原告,怎么成被告了,怎么还逮我了?”

  “幸亏发生在凌晨,大家在睡觉”

  据邻居介绍,这俩人都是租房客,平时在一起住的还有一个女人。该邻居猜测,俩人或是为情引发的矛盾。

  还有邻居猜测:“这个屋子平时就这俩人住,可能是俩人最近闹矛盾啦?”

  不管内情如何,围观人群纷纷表示,闹矛盾也不应该这么激烈,幸好没有人员伤亡。一位大娘庆幸:“这事幸亏发生在凌晨,大家都在睡觉。这要真是发生在人流密集时,后果不堪设想……”

  朋友称两男因生意引发口角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武警辽宁省总队医院的骨科住院部见到了当事人之一的张某。此刻他身边有五六个朋友照料。面对记者的采访,张某情绪激动,不予回应。记者询问是否是他引燃的煤气,他的情绪更加激动:“他(指另一当事人)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吧!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我什么都不想回答。”

  他的朋友悄悄告诉记者,张某的父母都有重病,所以他不愿意让家人知道这件事。两人系朋友关系,原来合伙开网吧,后来生意失败引发口角,于是发生了这事。

  据张某的主治医生杨栋称,张某早上被送来时,全身不到3%面积烧伤,一处在胳臂,一处在脚踝,都只有巴掌大小,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右肩有整齐的刀伤。

  目前,该起案件正在调查中。

  摄影 孙海

  记者 陈扶宜 现场核实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