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铁路局称京沪高铁暂不推特价票

2012年05月09日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铁路客服中心获悉,自5月18日起至6月20日,沪宁、沪杭部分高铁列车商务座和特等座将实行特惠票价,最低至七折。那么与我省旅客出行联系更为紧密的京沪高铁是否也会推出特价票呢?济南铁路局客运部门表示,未接到相关打折通知,也没听说过要打折。据悉,京沪高铁自今年春运后一直保持着较为理想的上座率。

  8日上午,中国铁路客服中心12306.cn发布了沪宁、沪杭部分高铁列车票打折的通知。自5月18日起至6月20日,沪宁、沪杭涉及116趟高铁列车的商务座和特等座将实行特惠票价。

  打折高铁列车将根据周一至周日不同时段实行特惠票价,有的还将根据购票时间早晚实行分时段特惠,即在预售期1至6天内(含当天)购票不实行特惠票价,在预售期7至12天内购票实行特惠票价。

  实行特惠票价的优惠幅度分别为:商务座30%、特等座10%。如上海至南京的高铁列车原商务座票价为438元、特惠票价为307元,原特等座票价为263元、特惠票价为237元。沪宁、沪杭高铁运营公司表示,作为一种经营方式,以后将根据不同运输季节和旅客运输市场变化需求,对票价特惠的时段、列车范围和优惠幅度适时进行调整。

  两条高铁的打折信息也牵动了京沪高铁沿线乘客的神经,不少旅客询问此事。记者从济南铁路局客运部门获悉,目前济铁还未接到相关打折通知,也“没听说过京沪高铁车票近期要打折”。据介绍,摆脱初期运行故障不断等负面影响后,京沪高铁自今年春运以来一直保持着较为理想的上座率。

  在京沪高铁去年7月开通运营初期,京沪高铁公司曾表示将根据市场需求变化,在运价政策范围内,分时段、分节假日对动车组列车实行票价浮动政策。另外,还将会有套票,包括年票、季票、月票等,价格也会有优惠,方便经常往返京沪间的旅客。(记者 杨传忠)

  作者:杨传忠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