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沃尔沃施瑞祥:更“中国”的“北欧”体验(图)

2012年05月09日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沃尔沃施瑞祥:更“中国”的“北欧”体验

  作为北欧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2011年在华销量保持增长势头,全年销量累计增长55%。本届北京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再次发力,除正式发布运动型多功能汽车V60 T6 R-design外,全新沃尔沃V40也同时亚洲首发。车展期间,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瑞祥就沃尔沃产品及在中国的发展等问题接受本报专访。

  施瑞详强调,“沃尔沃长期的工作,是让消费者不断了解北欧文化。 ”沃尔沃汽车认为,中国消费者已越来越成熟,需求也愈发多元化。沃尔沃汽车将中国视为第二本土市场,并通过对中国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前期调查,并融合沃尔沃汽车本身的北欧气质,对中国市场进行特有的战略布局。过去一段时间里,沃尔沃在中国50多个城市组织了品牌体验日活动,同时推出了多款针对中国市场的新车型。沃尔沃V系列车型陆续登陆中国,就是基于这种调查所体现出来的对中国SUV细分市场的信心。

  一直以来,沃尔沃汽车以卓越的安全技术而著称于世,其稳重大气的形象颇受成熟人士的青睐。如今,中国消费者日趋年轻化,沃尔沃如何能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本届北京车展上,沃尔沃汽车有三点让人关注。一是安全,如IntelliSafe智能安全系统和最新推出的行人气囊技术等;二是“DRIVE”绿色驾控战略,沃尔沃拥有三款新能源车型,包括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三是沃尔沃的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这些人性化的车型配置,使操控更加方便。

  施瑞详介绍,在中国购买沃尔沃的消费者,比全球沃尔沃消费者年轻10至15岁,在购买S60的人群中,年轻人所占比例更大。不久之后上市的沃尔沃V40,将凭借其酷劲十足的外形和尖端技术的技术配置,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据悉,除在中国建立沃尔沃研究中心、专为中国设计车型外,沃尔沃未来还将在中国设立工厂,努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中国”的“北欧体验”。 (来源:解放日报)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