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白天修车晚上偷车 男子盗22辆摩托改装出手(图)

2012年05月09日09:53
来源:荆楚网
楚天快报讯 本报记者 魏鹏通讯员 王一森 王祖军
楚天快报讯 本报记者 魏鹏通讯员 王一森 王祖军

  白天正常上班当修车师傅,晚上摇身一变成为偷车贼。男子汪某精通摩托车修理技术,他用摩托车修理店当掩护,偷盗得手后,在店内将摩托车改装变样,随后出手。

  4个月内,他分别在谷城城关镇、石花镇等地,盗取摩托车22辆,案值10万余元。

  他偷窃失手

  同伙望风遇上民警巡查

  楚天快报讯 4月13日晚9时许,两人像往常一样,来到谷城。在城关银城大道一居民区门口,停着不少摩托车,且行人稀少。“你在小区门口等着,我到对面去找一辆摩托车下手。”汪某说着,便往马路对面走去,陈某站在小区门口望风。

  几分钟后,汪某锁定一辆摩托车:这辆摩托车车轮没有上锁,偷起来容易。正准备下手时,马路对面的“突发”状况,让他停了下来。

  原来,谷城城关派出所民警李勇和同事,正在附近巡查,发现小区门口的陈某可疑,遂上前对其盘问。“我是来找朋友玩的,朋友叫张某某。”面对李勇询问,陈某吞吞吐吐。李勇让陈某提供张某某的电话,陈某无言以对。此外,陈某骑的摩托车没有车牌,民警遂将其带回派出所盘问。

  在派出所内,民警查询不到张某某的相关信息,这说明陈某在说谎。民警连夜审讯,陈某交代,他和朋友汪某一起来谷城,是为了偷摩托车。而此时,目睹了陈某被带走的一幕,汪某仓皇逃回老河口。

  他以为风头已过

  潜逃回店被蹲守民警抓获

  楚天快报讯 陈某交代后,李勇和几名民警换上便衣,立即赶到老河口城区,来到汪某的修理店门口蹲守。

  一连两天,蹲守在附近的民警发现,在汪某的店里,每天只有一名女子守着,汪某并没有出现。如果有人来到店里修车,女子便向对方解释,汪某在外有事,店里暂时没人修车。“汪某肯定已知道陈某被抓,躲起来了。”李勇心想,不要惊动女子和附近的人,先等上几天,当汪某觉得风平浪静的时候,再来个突袭。

  随后,李勇和几名同事回到谷城。

  半个月过去了,陈某已被拘留多日。虽然陈某交代了犯罪事实,但如果不抓到汪某,此案并不能结案。

  5月3日,李勇和几名同事再次来到汪某的修理店附近,一走近,果然看到汪某正在给人修车。几名民警立即上前,将汪某控制。

  面对民警的询问,汪某对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将其带回谷城。

  他是“双面人”

  白天修车晚上偷车

  楚天快报讯 26岁的丹江口男子汪某,初中毕业后便到外省打工。这期间,他学会了修摩托车的手艺。4年前,用打工攒下的积蓄,他来到老河口市区,租了一间约20平米的门面,开了一家摩托车修理店。

  汪某修理技术精湛,待人热情,回头客越来越多,生意红火。

  除了白天修车的工作,汪某还有另一份“工作”偷车。

  今年1月初的一天,汪某修理完最后一部摩托车,拨通了22岁的陈某的电话。

  “你骑辆摩托车,我们去谷城搞一辆摩托车回来卖。”汪某在电话中对陈某说,让陈某骑车带他到谷城城区,他负责偷车,两人再骑两辆车回老河口。

  接到汪某电话后,平时无所事事的陈某心想,不用自己偷,风险不大,又能赚到钱,便一口答应,找朋友借来一辆摩托车,赶到了汪某店里。

  来到谷城后,两人骑着摩托车朝谷城县城驶去。

  他们在县城找到一辆崭新的男士摩托车,汪某手持工具,塞进钥匙孔中,摩托车发动了。

  随后,两人骑车返回老河口。

  他疯狂作案

  盗车后改装出手

  楚天快报讯 汪某交代,他已作案23起,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开修理店工作很辛苦,赚的钱又不多,便想到了偷车。”汪某说,在老河口,摩托车的需求量很大,他手里有很多客户。此外,他精通摩托车修理技术,偷车很容易。

  汪某认为,修车店是他很好的掩护,他夜晚可以在店内将车改装,车子变样后很容易出手。

  打定主意后,汪某用铁皮自制了一把T型撬具,撬具的尾部被削得又扁又平。今年1月,汪某来到谷城,找到目标后,他将撬具插进钥匙孔中,使劲一转撬具,摩托车就发动了。回到老河口,他给摩托车换上新的钥匙孔,喷漆、换零件,几个小时下来,摩托车变了样。“我这有便宜的摩托车,是朋友从外地搞来托我卖的。”偷到车后,他给客人打电话,以1000元左右的价格卖出。

  汪某说,因为自己手里有资源,客户非常多,车子很容易出手。

  汪某交代,4个月内,他分别在谷城城关镇、石花镇、冷集镇和丹江口市,盗取摩托车22辆,实际价值约10万余元,他赚了3万多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正在抓紧追回被盗车辆。 (来源:楚天快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