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奥克兰罢免华裔市长声浪又起 已获5000联署

2012年05月09日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罢免奥克兰(又译屋仑)市长关丽珍的声浪,在过去两个月似有减弱的趋势。但5月1日国际劳动节集会游行中,奥克兰市府前小川广场又见团体设置摊位,向民众收集签名。“现在就罢免关丽珍”(Recall Jean Quan Now)团体政治顾问王康荣(Johnny Wang)向记者表示,有信心在7月2日以前收集到将近2万个有效签名。

  “现在就罢免关丽珍”已收集约5000个签名。王康荣解释,奥克兰专业的签名收集人士,最近都忙于罢免加州州长布朗的行动,造成罢免关丽珍签名收集进度缓慢。他说,凡收集到一个罢免布朗州长的签名,工作人员可以获得3元报酬,罢免关丽珍的签名只有1.75元,所以工作人员未尽全力。

  目前该团体约有15名义工在下班后、周末进行签名收集。王康荣认为,罢免州长布朗签名活动结束后,脚步将加快。他在近日也将举办义工募集活动,有机会在二个月内达成法定19811个选民签名。

  多家媒体指称“现在就罢免关丽珍”面临经费严重不足,可能无法继续,王康荣驳斥此说法。他表示经费陆陆续续进来,目前是需要募集1万个签名的经费,但是经费来源不是问题。

  小区组织Oakland Black Caucus在去年10月24日向奥克兰市府书记官递交罢免市长关丽珍的请愿书后,奥克兰共出现三个团体,各自进行罢免签名收集。

  “现在就罢免关丽珍”以奥克兰执业会计师师拉斐尔(Len Raphael)为首,由旧金山Sutton律师事务所担任法律顾问,并聘请政治顾问王康荣进行募款和合法搜集签名行动,被认为是最有机会完成罢免联署的团体。

  现任市议员戴峰廷(Ignacio De La Fuente)和旧金山州立大学政治学教授杜曼(Joe Tuman)都曾在3月表态,如果罢免请愿成功,将争取成为代替关丽珍的市长候选人。(陈巧伦)

  作者:陈巧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