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克林顿女儿回忆童年:被禁吃含糖谷类和比萨饼

2012年05月09日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前“第一女儿”切尔西·克林顿为新书《反驳“脸谱”》作序,提到自己虽然是独生女,但童年时受到父母严格管教,不能吃含糖谷类和比萨饼,平日里可以看动画片。

  美国前“第一女儿”切尔西·克林顿为新书《反驳“脸谱”》作序,提到自己虽然是独生女,但童年时受到父母严格管教,不能吃含糖谷类和比萨饼,平日里可以看动画片。

  亦管亦玩

  切尔西现年32岁。她在《反驳“脸谱”》一书的序言中写道,童年时期,父母给她规定,每天只能看电视半小时,禁止吃含糖谷类和比萨饼,平日里可以看动画片。

  她回忆说,自己随父母入住白宫时只有13岁,收看的第一部时长1小时的系列电视节目是《急诊室》,当时得到了父母的特别许可。

  不过,跟父亲克林顿一起玩古老的电脑游戏,譬如《俄勒冈之旅》《神偷卡门》占去了她数百小时年少时光。《俄勒冈之旅》是一款冒险通关游戏,画面绚丽,玩家可以操控主人公打猎、钓鱼等。《神偷卡门》则由同名动画片移植而来,讲述主角卡门·圣迭戈为寻找丢失的圣鼓,踏上冒险之旅。游戏以动作为主,画面以动画风格表现,含有相当多的解谜元素。

  晚餐时间

  《反驳“脸谱”》由切尔西就读斯坦福大学时的老师詹姆斯·施泰尔撰写,定于8日正式发行,讲述父母如何指导孩子的媒介消费。

  切尔西写道:“在我们家,媒介有它的生存之所。媒介消费就像每顿饭一样,是家庭成员分享的经历。”

  她说,一家三口“经常”在晚餐时讨论新闻、电影、电视节目和电脑游戏,特别是媒体如何报道克林顿夫妇的话题。切尔西上小学的大部分时间里,克林顿已是阿肯色州州长,希拉里则是州“第一夫人”。

  “那些对话帮助我树立对于媒体既尊重又怀疑的态度。”

  善用媒介

  现代社会中,人们依赖大众传播媒介获得信息,以形成对社会环境的判断。媒介对舆论导向直接影响公众观念和情绪。从媒介渗透的角度看,电视依然是使用率最高的媒介,但从媒介使用时间看,网民上网的平均时间已超过电视观众看电视的时间,且网络的使用已经影响到传统媒介的使用。

  作为政治人物,克林顿夫妇尽量避免女儿成为媒介消费的对象。尽管早已离开白宫,切尔西依然无法摆脱公众视线。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保守派电台节目评论员拉什·林博上月开玩笑说,克林顿当选总统后,当时13岁的切尔西“是白宫里的狗”。

  切尔西后来回击:“我感谢那段在公众注视下长大的日子,它让我明白厚脸皮是一种生存技巧。我还相信,如果你在某些方面树敌,那说明你有些事做对了。”(乔颖)

  作者:乔颖 (来源:新华网)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