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婚夫妻结婚时醉酒被送医院 无理取闹打伤保安

2012年05月10日02:58
来源:重庆商报

  5月6日,是万州小伙黄漠与妻子周敏大喜的日子,他们在一家酒店办了喜宴。本来,当天中午举行完婚礼与亲朋好友共进晚餐后,两人就该入洞房了,谁知这顿晚餐上,却发生了意外:两个朋友醉倒被送到医院抢救,这对新人和一帮朋友到急诊室探望时,不但无理取闹,还打伤那里的一名保安,后者至今昏迷不醒。结果,新郎新娘还没入洞房却先进了“班房”。

  客人喝麻了 送医院抢救

  5月6日中午12点过,万州主城区一家大酒店,黄周两家的数百名亲友齐聚一堂,一起见证了黄漠与周敏的婚礼。婚礼很成功,也很热闹。当晚,这对新婚夫妇邀请亲朋好友继续在酒店共进晚餐。

  参加晚宴的宾客中,这对夫妇的同龄朋友比较多,很快便相互拼起酒来。结果,两人的好友谭刚和于华当场醉酒倒地。

  接到求救电话后,三峡中心医院的120救护车立即赶到酒店,将谭刚和于华接到医院抢救。

  怪救治不力 大闹急诊室

  当晚9点多钟,婚宴散场后,黄漠和周敏领着一帮朋友前去医院,看望醉酒的谭刚和于华。

  到了医院,他们认为医生不负责,只给醉酒的谭刚和于华吊输液瓶,却没有输液,属于抢救不及时。于是,他们开始借着酒劲在急诊室里辱骂医务人员。尽管医务人员多方劝阻,并告知他们,医生一直是按照抢救病人的程序在施救。然而,黄漠等人根本听不进去,情绪十分激动。很快,他们就占领了急诊室里的抢救病床,以及医护人员的工作平台,使得急诊室无法正常开展工作,值班医生也不敢走进急诊室。

  见此,医院方面只好拨打了110。很快,望江派出所两名民警赶到现场,对黄漠和周敏一方的人进行劝解,要求他们撤出急诊室。

  好友打保安 新郎当帮凶

  就在民警劝几名醉酒者走出急诊室时,黄漠和周敏的朋友张强走到急诊室门口,让站在门边的一名保安史某去把主治医生找来。

  史某站在原地还没来得及走动,就被张强挥拳打中。紧接着,史某的好友严明也向史某动起拳脚。

  史某一边用手抱住头,一边往急诊室门口退,两人一顿狂踢猛打,追到门口又将史某拦回。这时,黄漠也冲了上去,一把抱住史某,站在黄身后的韦庆冲了出来,挥起拳头朝着史某头部狠狠打了下去。黄漠双手一松,史某倒在了地上,当即不省人事。

  昨天,据万州区公安局望江派出所民警称,急诊室的监控录像拍下了整个打人过程,史某自始至终都没有还手。

  新婚夜被拘 新人很后悔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史某倒地后,参与行凶的张强竟让严明也倒地,装着被人打了。随即,严明装模作样地仰面躺在了地板上。

  医护人员将史某抬上担架推出去抢救后,又找来一副担架,欲将躺在地上的严明抬出去检查治疗,后者却不愿起来。然而,警察进来时,在地上躺了1分多钟的严明,“一骨碌”爬了起来,拍了拍屁股,走出了急诊室。

  当晚,万州警方将黄漠、周敏及严明、张强、韦庆等多人扣留调查取证。

  到了派出所值班室,这伙人才彻底醒了。“哎,都怪自己当时太冲动了!”新郎黄漠后悔不已。

  万州区公安局望江派出所民警称,黄漠等人的行为,扰乱了医院的正常经营秩序,并无故伤人,影响极坏、后果严重,新娘周敏虽没动手,但她带头前往医院,没有制止打人行为,也应承担责任。

  警方经研究决定: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动手打人的严明、张强、韦庆依法予以刑事拘留,黄漠、周敏等4人,则被处以治安拘留10天。这意味着,黄周二人不但没能进成洞房,蜜月前10天,他们也只能在拘留所里过了。

  昨日,记者还了解到,保安史某自当晚被送进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以来,仍未苏醒。(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记者 陈保发 实习生 张沁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