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竞3-0毕尔巴鄂夺得欧联杯 法尔考加冕射手王

2012年05月10日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决赛正式打响,在一场西班牙德比中,马德里竞技以3-0完胜毕尔巴鄂竞技,3年内2度获得欧联杯冠军。队内头号射手法尔考打入12球,成功加冕欧联杯射手王。

  开场后马竞迅速占据优势,并在第7分钟取得领先,法尔考接迭戈传球禁区内摆脱后卫打远角入网,1-0。第10分钟,苏萨埃塔任意球传中,洛伦特头球攻门偏出。第第19分钟,洛伦特凌空扫射偏出。第24分钟,德-马科斯传球,穆尼亚因劲射被库尔图瓦飞身扑出。第34分钟,马竞扩大比分,法尔考接图兰传中晃过后卫左脚劲射破门,2-0,这是法尔考本赛季第35粒入球。第45分钟,法尔考禁区左侧射门偏出。

  下半场毕尔巴鄂加强了进攻,贝尔萨也早早用完了换人名额。第64分钟,阿德里安打门偏出。第73分钟,德-马科斯劲射偏出。第79分钟,苏萨埃塔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第80分钟,法尔考低射击中立柱弹出,错失了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第85分钟,马竞锁定了胜局,迭戈突破闪过防守球员左脚打门入网,3-0。第93分钟,戈麦斯的劲射打中横梁。最终,马德里竞技以3-0完胜毕尔巴鄂竞技,3年内2度获得欧联杯冠军。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13-库尔图瓦;20-胡安弗兰,2-戈丁,23-米兰达,6-菲利佩;4-苏亚雷斯,14-加比;11-图兰(93",18-多明戈斯),7-阿德里安(87",8-萨尔维奥),22-迭戈(90",19-科克);9-法尔考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1-伊莱索斯;15-伊劳拉,24-哈维-马丁内斯,5-阿莫雷比埃塔,3-奥特内谢(46",28-戈麦斯);21-安德尔(63",2-托克罗),8-伊图拉斯佩(46",17-伊尼戈-佩雷斯),10-德-马科斯;14-苏萨埃塔,9-洛伦特,19-穆尼亚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